美华人集会:香港若重演六四 中共必自行死亡(图)

发表:2019-08-20 1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华人集会:香港若重演六四中共必自行死亡
港民反抗“中国式镇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0日讯】上周六,旅居美国旧金山、洛杉矶两地的数百位中国大陆和香港人士举行集会和游行,声援港人“反送中”运动。他们表示,正密切关注香港日益恶化的局势,警告中共政府,不要让六四屠杀在香港重演。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8月17日中午,三十多名来自中国大陆的华裔人士在旧金山中国领事馆前集会,与此同时,约三百名香港人在旧金山湾畔的一个广场举行了集会。在中领馆前的集会人群喊出“支持香港,香港加油,没有暴徒、只有暴政”等口号。

该活动的组织者之一赵昕,是前89学运领袖。他表示,香港局势日益恶化,他们不会让香港人民孤独的抗争。

赵昕警告中共政府:“香港人民的五大诉求,绝对不是港独,绝对不是你们栽赃陷害的暴力。中共暴政,如果你们敢于像89年天安门广场一样的血腥镇压香港市民,那这一次你们就必然自掘坟墓。全世界都会对你们采取全面的制裁,不出十年二十年,你们就自行死亡。”

去年来到美国的政治异议人士赵常青,在集会上发表演说:“我们不希望今天的香港沦落为‘六四’屠杀下的北京,我们不希望香港沦落为‘六四’屠杀后的中国。我们希望香港人民能够坚持下去,抗争到底。希望大陆人民,尤其是中国青年,不要受官方的说教洗脑。香港这场运动是争取香港民主自由,就像我们要争取大陆的民主自由一样。中国公民,尤其是中国青年,觉醒起来,声援香港,支持香港,这也是支持大陆中国民主事业。”

刚刚从中国西安来的高喜梅女士告诉记者:“现在香港人民的抗争,大陆人民看到的都不是真相,我希望大陆人民多一点渠道了解香港的现状,不要被大陆媒体所蛊惑。香港人民争取正义自由,是为我们大陆人民打前站,我希望香港加油,我们大陆同胞要多多支持。”

前89学运领袖方政的女儿方希冉,陪父亲参加声援港人“反送中”运动。她说:“我很支持香港的这些抗议者。香港的这些抗议者很勇敢。”方希冉以全优的学业成绩已经被卫斯理女子学院录取。

洛杉矶的声援活动也是大陆人、香港人分头举行。一百多位大陆人在中领馆前集合,大约四百名香港人在海边的一个广场上集会。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刘燕林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中国国内,尤其是年轻人,是非常支持香港的。但是他们在国内发不了声,他们就委托留学生,或者是过来旅游的大陆华人,表达他们对香港的支持。这些声音今天都能够发出来,大家也很兴奋,觉得为香港的自由和民主奉献了力量。”

洛杉矶也有很多大陆人支持港人“反送中”活动,从17日上午10点开始,一直延续18日上午。17日中领馆前的集会结束后,他们高呼“海外华人,支持香港;撑香港,反送中”等口号,开车在市内华人商业区巡游。接下来,他们又开车四个小时前往拉斯维加斯。当晚返回洛杉矶“自由雕塑公园”。18日上午他们在公园的“六四纪念碑”前举行了“不能让8964在香港重演”的集会。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