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揭秘:港警高层与黑帮勾结 接受性贿赂(组图)

发表:2019-07-31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媒体注意到这个光头港警,他在几个不同平静的地区开枪。
国际媒体注意到这个光头港警,他多次在几个不同的区域对民众举枪。(图片来源:立场新闻)

【看中国2019年7月31日讯】香港连登论坛出现一封署名“一群热爱香港的警务人员上”的匿名公开信,透露香港警务处副处长邓炳强与元朗黑帮勾结,渗透警队,策划721白衣人袭击事件。匿名公开信披露,邓炳强同何君尧属结拜兄弟,并与元朗乡绅关系复杂,接受性贿赂。

公开信还揭露,近日“元朗伤人案”、“黑警合作”等并非偶然,乡、绅、警、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信中说,他们是一群警队成员,从总警司到警员,一直以除暴安良、服务社群为已任。但警队高层却将本应属政治中立的警队推入政治风暴,导致警队腹背受敌,士气低落。

信中还提到,元朗事件发生的当晚,近乎所有新界北的警员被命令呆守上环、礼宾府等,或被特意调走,间接制造没有警察值班的空档,任由黑道横行,打压民意,最终导致四十多名无辜市民受伤。

“元朗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游乃强之所以对暴力打人的白衣人视而不见,见而不捕,就是因为考虑到香港警务处副处长邓炳强曾出任元朗警区指挥官,与何君尧属结拜兄弟,为了报答“黑道之恩”,其定时带手下同一班乡绅玩乐,而乡绅提供食、色、性应有尽有。”

公开信痛批香港警队一、二哥(注:警务处处长卢伟聪,俗称“一哥”)贪心怕死、玩忽职守,警察公共关系科及高层玩女丧志、欺诈公众知情权,致警队175年老誉(注:今年是香港警队成立175周年)一铺清袋(形容一次失误就输掉所有),我等尚有良知的警察,痛心疾首。

公开信支持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表示不应只针对警队在6.12、6.16、7.21等行动的部署,还要追查并严肃跟进邓炳强的恶行。

公开信并要求针对元朗事件,特区政府应免去处长、副处长、助理处长、高级警司及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的职务,或将其停职交香港廉政公署调查。“唯有快刀斩乱麻,痛定思痛,从新起步,方能挽回公众对香港警察的信任。否则,只有更多黑警上位。”

港警
港警内部爆出支持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附:URGENT元朗警、黑合作内幕邓炳强疑涉贪

匿名公开信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