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安教练挑战“馆长” 徐晓冬忆悲惨处境(视频/图)

发表:2019-07-28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晓东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前中国拳王练喻轩、中国公安教练吴紫龙向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约战,甚至呛他是“台独人士”,对此,中国“格斗狂人”徐晓冬表示,他们两人之间有误解。

公安教练挑战馆长 徐晓东回想悲惨处境

近日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接到满满战帖, 包括中国MMA(综合格斗)重量级冠军、公安教练吴紫龙,他指因陈之汉是“台独人士”所以向他下战帖。但7月26日晚间,有中国“格斗狂人”之称的徐晓冬,在他的频道上对这些宣战作出回应,他希望能代替这些“挑战”选手向他道歉。

徐晓冬说,他稍早已跟吴紫龙沟通过,发现吴紫龙的认知一半是误会,一半是对馆长“台独”话语感到不解,徐晓冬认为,其实有时馆长一些话是被错误解读,“很多大陆的那种‘傻X’网友来挑陈之汉,他们就想让陈之汉当成一个汉奸、卖国贼。”

至于挑战馆长的练喻轩,徐晓冬也直言此事“不妥”,“从武林上来讲,我觉得陈之汉做得没错”,二人没有必要打。

此外,徐晓冬还评价其他扬言要约战馆长的大陆拳手只是“凑热闹”,“陈之汉就是一个老老实实的开拳馆的”,大陆拳手要不就是被蒙在鼓里,要不就是被利用,要不就是“臭狗屎”。

徐晓冬说着说着真情流露,他称他欣赏馆长对于武林的看法,同时表示不认为他是“台独分子”,更坦言“好羡慕你(陈之汉)”,没有被人从外面进到拳馆殴打,还不能还手,或是被一些人堵在门口堵足一个月,甚至遭到网络全面封杀。

他表示,自己如果有一天能去台湾,一定会拜访馆长。

馆长:中共不等于中国 大陆人是同胞

对于徐晓冬的这段视频,馆长随后也拍影片作出回应。

他直言,自己看后很感动,同时拜讬大陆网友不要攻击徐晓冬、不要再为难徐晓冬

馆长多次表示,他抵制的是中国共产党,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国没有共产党才会有真正的未来,人民才会获得真正的幸福。大陆人是台湾人的同胞。

馆长认为,徐晓冬应该是中国大陆打假英雄,但中共治下的大陆民间却被打成狗熊,“这就是两岸不同的地方”。

徐晓冬惨遭封杀 变“D级”公民

近年,41岁徐晓冬接连击败大陆自称“武林高手”的人,同时披露当今大陆,许多打着“传统武术”旗号的人,将中国传统文化商业化、娱乐化,而所谓的武林大赛的冠军、亚军等,也早已名不符实。

由于徐晓冬的这番言论,遭到中共官方公开报复。

香港《苹果日报》2017报导,徐晓冬在北京朝阳区东三环打理的必图武术馆,曾遭中共多位公安武警登门“检查消防”。当时就有评论指,徐晓东“打假”行为挑战了中共利益,因此对其进行打压。

不仅如此,今年5月,徐晓冬再传遭中共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社会信用评分仅剩D级,同时还受到“消费限制”,包括买房、搭飞机、旅游、度假等权利通通遭剥夺。

对此,馆长抱不平表示徐晓冬之所以遭封杀,就是因他出面“打假”,揭开中国武术“假面纱”,断了地方官员、武术派系的财路。馆长批评中国共产党统治的大陆,太没人性,“我相信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我看你们中共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

馆长还提醒外界,徐晓冬事件“可以给你们这些向往舔共的人一个最大警惕”,让这些人知道,“中国(大陆)是一个没有人权的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