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吃到火气大?陆客和台男开打(视频)

发表:2019-07-26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籍男子与朋友在高雄市苓雅区吃火锅,却因为走动时与2名台湾籍男子碰撞,双方大打出手!图文无关。
大陆籍男子与朋友在高雄市苓雅区吃火锅,却因为走动时与2名台湾籍男子碰撞,双方大打出手!图文无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大陆籍张姓男子与朋友来台自助旅行,今日凌晨在高雄市苓雅区吃火锅,却因为走动时与2名台湾籍男子碰撞。张男一时火气上升,怒骂台男,双方大打出手,3人都受伤。警方将3人都带回查办,上午双方都表示不互告伤害,全案警方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处理。

据《UDN》报导,张姓男子(24岁)和朋友鲁姓男子(28岁)来台湾自助旅行。今日凌晨4点左右,两人到高雄市苓雅区中山二路某家火锅店消夜。

岂料,张男在店内走动时被台湾籍谢姓(24岁)与陈姓(28岁)2男子“碰撞一下”,才引起张男不悦。张男怒骂谢、陈之后,双方便在店内大打出手,张的朋友鲁男则是在旁劝架。

高雄市警苓雅分局据报后,赶赴火锅店,并将涉案的两岸人民全带回派出所查办。双方原本都要提告对方伤害,直到今日上午双方火气已消;加上张男和鲁男因为预订明天就将返回大陆,所以双方都不打算提告,警方仍然依查办全案。

不过,警方表示,警方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将全案移送简易庭裁罚,如果涉案大陆人民在简易庭尚未裁定前便回大陆,会通知涉案人留下的在台地址以及联络人,代为送达裁罚内容,但是裁罚对象仍是大陆籍行为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