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尧勾结黑势力?与白衣人握手影片曝光(视频)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7-24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衣人
香港元朗21日出现大批白衣人殴打市民,网爆是官黑勾结。(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香港元朗上周日(21日)晚上出现大批白衣恶煞群殴市民,而立法会建制派议员何君尧当晚被拍到与多名白衣人握手的影片,引发港人激愤。23日,网上传出一张疑为何君尧祖坟被人破坏的图片,连墙上也遭喷“官黑勾结”,但有消息指,推倒墓碑是黑社会为嫁祸学生所为。

近日社交媒体TG上传出两张图片,疑为何君尧父母的墓碑遭人推倒,墙上被喷涂“官黑勾结”,墓碑前亦喷上“何君尧孝子”五个大字。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被推倒的两座墓碑中,其中一座题有“何门李趣宽之墓”,而李趣宽经查确为何君尧母亲的名讳。墓碑左下方“孝男”名单中,排行第二的也确为“君尧”。

根据《九龙丛报》消息称,有中华基督教会屯门堂教友表示,何君尧父母坟墓被毁一事,是白衣人(黑社会)所为,目的是嫁祸学生和反送中抗议者。

何君尧当日傍晚到场了解情况后,发声谴责破坏坟墓的行为是人神共愤。

祖坟
网民爆何君尧祖坟被人破坏。(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事实上,香港元朗21日晚上出现的大批白衣人群殴市民,而何君尧同晚被拍到与白衣人握手的影片,让外界质疑其就是幕后指挥。

当晚,社交媒体上有大量白衣人施暴视频流出。其中一个最受关注的视频,就是何君尧事发前在元朗跟多名白衣人打招呼,白衣人热烈鼓掌并向何表达“支持”,何随后和白衣人一一握手,更向一名白衣人表示“辛苦你们啦”,还向另一名白衣人竖起大拇指称:“你们是我的英雄”。

随后,网上又流出一段何君尧的讲话,何声称,“我们元朗老乡是非常有信心的……将会打得他片甲不留……”

何君尧
建制派议员何君尧。(图片来源:香港网络大典)

14万人连署促美国禁何君尧一家入境

元朗事件发生后,何君尧遭香港市民、媒体界和民主派议员的强烈谴责。22日更有大批愤怒的示威者闯入何君尧办公室抗议。

事后何君尧公开为自己辩解,声称当晚只是“晚饭后路过元朗”,“不知道白衣人身份”,并说“元朗人也有言论自由”等等,强调自己与元朗暴力事件绝对无关。

对此,何君尧的母校皇仁书院师生及毕业生发表联合声明,指何公然支持暴徒,有辱校誉,令人发指,“我等耻与为伍,不会再认其与母校有任何关联”。

声明并要求皇仁旧生会执委会考虑按会章终止何君尧会籍,并呼吁立法会议员弹劾何君尧,还鼓励毕业生针对何与暴徒甚至黑社会势力联系一事,积极向香港律师公会作书面投诉。

何君尧担任校董的岭南大学校方也紧急发声明指,何君尧近日在反送中事件的一些言论,和岭大“完全无关”,不代表校方立场。

岭南大学学生会在脸书强烈谴责何君尧有关反送中的大量荒唐言论。岭大学生组织“岭事馆”并发起连署,要求校董会必须公正严明处理何君尧和元朗暴徒有联系之事,以防卑劣之人继续辱没岭南名声。

另外,有网友21日在白宫网站“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发起连署,要求美国政府禁止何君尧一家入境美国或获得签证,截至23日傍晚,已有14.7万人连署,顺利超过10万门槛。

连署文提到,何君尧除了表达过支持白衣暴徒的态度外,过去更曾说出反对《逃犯条例》修订案的示威者应该要被殴打的言论。

据美国移民和国籍法规定,任何严重侵犯人权的外国政府官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得进入美国,而种种证据已证明何君尧积极参与煽动暴力及恐怖活动,因此盼透过连署敦促美国国会对何君尧一家宣布入美禁令。

根据“我们人民”连署网站规则,只要在30天内连署人数超过10万人,美国政府就会针对特定议题或政策作出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