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自认衣冠禽兽 连女保姆都不放过(图)

发表:2019-07-23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参与查办过李案的人说,李亿龙在贪恋女色上,不分对象、不顾场合、不计后果、不知廉耻,几乎到了疯狂的程度。
一位参与查办过李案的人说,李亿龙在贪恋女色上,不分对象、不顾场合、不计后果、不知廉耻,几乎到了疯狂的程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官场性乱之烈,从已落马的前湖南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身上可见一斑。他淫乱不分场合、不分对象,曾自曝是衣冠禽兽,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畜生。日前官媒曝光,李亿龙公款雇用的专职女保姆胡兴红,就是李的其中一个情人。胡兴红已因借李的权势收贿获罪。

官媒披露李亿龙与公款雇用的专职女保姆有染

7月21日,中共湖南省纪委监委官网发布题为《李亿龙的保姆,陈三新的侄儿……整治"打牌子"就要全方位杜绝"钻空子"》的文章,点名已落马的原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的保姆胡兴红

“比如衡阳市委原书记李亿龙家的保姆胡兴红,通过找李亿龙批条子,帮人调动工作、找工作,从中收受他人贿赂。"”文章说。

作者说,2016年12月,他试图弄明白衡阳作为一个地级市连续三任市委书记落马的内情时,了解到李亿龙的生活糜烂,是坊间在传、当地官场也在传,有些细节不堪入目,但在写作中一概略去了,包括他们家的保姆与之有染的信息,也没有写进文章里。

当时,李亿龙刚刚被宣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在衡阳,我也获得了李亿龙与保姆关系不正常的信息,但在湖南省纪委双开李亿龙的通报里说得很含糊:长期使用公款雇用专职保姆为其提供生活服务。

据悉,李亿龙的保姆叫胡兴红,1970年11月出生,初中文化,无业。2013年6月18日,衡阳市委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处与胡兴红签订劳务合同,虽然合同只签订半年,但从2013年6月至2016年4月,胡兴红为李亿龙在衡阳市警备区的住宅提供家政、保洁服务,工资待遇为每月3000元,费用由市委办公室承担。

胡兴红利用李亿龙的影响力受贿案在长沙县法院审理时,判决书里显示胡兴红与李亿龙的关系特殊,胡见李亿龙在家心情不错,便拿出请托人的调动报告,简单几句,李亿龙看了看报告,随即就批了字。文章略带暗示的说,李亿龙为什么要对保姆这么好呢?

公开报导显示,李亿龙1998年6月从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调任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此后历任芙蓉区区长、区委书记、浏阳市委书记、怀化市市长、怀化市委书记,2013年3月,轰动全国的“衡阳贿选案”后,57岁的李亿龙在怀化市委书记位置上调任衡阳,接替衡阳原市委书记童名谦,一度被称为“救火队长”。但上任职仅三年。而衡阳已连续三任书记落马。

2016年4月1日,刚调任湖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的李亿龙在回长沙的高铁上被抓。据报导,李亿龙被抓时曾激烈反抗,脸上还留下了伤痕。

2016年4月8日李亿龙正式落马。2016年11月23日,李亿龙被通报立案审查及“双开”。2018年1月15日,李亿龙犯受贿、贪污、滥用职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四罪,一审被判18年。李亿龙被指受贿926万余元、贪污142万余元,以及有4950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其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去年9月25日二审驳回上诉,仍维原判。

官方确认 李亿龙与多女有染 淫乱不分对象 自称衣冠禽兽

李亿龙曾被通报涉及对抗审查;长期使用公款雇用专职保姆为其提供生活服务;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其特定关系人收受财物;道德沦丧,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搞权色、钱色交易;滥用职权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等等。

当局专案组从李亿龙及其亲属、朋友、保姆家中查获黄金21.25公斤、字画94幅、名贵手表13块、玉石6块、象牙制品3件,高档酒538瓶、名牌衬衣93件。通过这些人转移和藏匿的可计价涉案款物折币3850余万元。

但对于李亿龙“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搞权色、钱色交易”,多名女性究竟是哪些人,官方没有拿到台面上明说。

陆媒援引知情人称,“李亿龙生活上非常糜烂,不是一般的烂”。落马前,网络上曾爆出李亿龙情妇艳照。

《腾讯新闻》引述衡阳当地的官员称,李亿龙从怀化来到衡阳,像一头饿牛钻进了菜园子,以“土地卖光,项目上光,财政资金花光,看中的女人玩光”的大手笔,被衡阳民众戏称为“李四光”。

报导还引述一位参与查办过李案的人说,李亿龙在贪恋女色上,不分对象、不顾场合、不计后果、不知廉耻,几乎到了疯狂的程度。

报导说,这些评价可能没有他自己的评价实在:“我是一个衣冠禽兽,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畜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