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频频出现 美国国家气象局:无法解释

发表:2019-06-23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频频出现在新闻报导,近日美国堪萨斯城出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来UFO(不明飞行物)频频出现在新闻报导。20日(周四)晚上,在美国再次有UFO出没,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是外星人,有人称其为气球,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还跟这些“老朋友”热情打招呼。

据KMBC称,他们的新闻热线已经接到几通电话,说的都是UFO,在周四(6月20日)晚间,于密苏里州堪萨斯(Kansas)机场上空出现两个UFO,看上去如白色云雾球体。网友们议论纷纷,猜测或许其为外星人?

 

当网友们在热议这到底是什么,“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坦承被难倒,其在推特上写道:“坦白讲,我们无法对堪萨斯城上空的飞行物做出解释。”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U.S.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的相关推文最有意思,该机构在推文上说:“它们回家了。”同时贴上热情的问候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三个像UFO的烟雾报警器,配上三行字幽默地写道:“我们又见面了,老朋友。记得给你的烟雾报警器换个新电池。”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幽默的回应推文(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也有网友再次分享了美国海军目击UFO的影片。在《纽约时报》于5月份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几位飞行员都谈到多次遇到UFO。它们的飞行能力远远超出人类的技术,而且没有可见的发动机或排气尾焰。

另外,多家媒体都报导,本周三(6月19日)包括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在内的一些美国参议员于接到一份机密简报,据美国国会助理透露,内容是关于美国海军目击不明飞行物(UFO)事件的简报。美国总统川普也向媒体证实,他听取了有关事件的简报,不过川普表示他不是特别地信或不信UFO的存在,但人们都说他们看到UFO。

在2014到2015年间,美国海军飞行员进行例行训练时,大量目击空中不明飞行物体。今年4月份,海军为其飞行员制定了报告UFO事件流程,以便军方能够对这出没无常的神秘之物进行记录。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