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支持并祝福蔡英文 天佑台湾(图)

发表:2019-06-13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13日讯】民进党总统初选历经3个月,初选结果今天终于出炉。由争取连任的总统蔡英文出线,以8.2%差距获胜,获民进党2020总统大选提名。赖清德下午表示接受初选决定,也强调会履行承诺,支持民进党提名的候选人,“全党务必团结一致,全力支持蔡英文总统竞选连任。”

随后,赖清德在脸书发文称,要衷心感谢登记党内初选之后,来自全台各地,无论是遭遇到什么困难,举办何种竞选的活动,或者前进到任何一个地方,一路上帮助、鼓励及支持他的所有人。

“您每一份支持的力量,就是我前进、更是我坚持到最后的动力来源,非常珍惜您一个又一个鼓励的眼神,一次又一次温暖的握手,以及一句又一句激励士气的加油声!我终身难忘,用一鞠躬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

赖清德说,虽然最后未能达成所讬,带领大家打一场守护台湾的选战,然而历史必将清楚记载,在台湾局势险峻,民进党最困顿的时候,“我们并没有退缩,我们勇敢承担,基于对土地的使命,打了一场漂亮的仗,也建立了民主新页,更成功的激励了民进党的士气,对明年的总统与立法委员大选作出了最具体的贡献!”

他提到,目前香港局势日趋险峻,有100多万香港人走上街头,香港政府已经定位为是暴乱活动,中国军队已经完成整备。在台湾大敌当前的时刻,民进党初选也应该划下句点,“该是团结一致、打赢明年选战、守护台湾的时候了!”

赖清德强调,他接受初选的结果,同时也会履行承诺,支持民进党所提名的候选人,全党务必团结一致,全力支持蔡英文总统竞选连任。“我也亲自致电蔡英文总统表达相同的决定,也勉励蔡英文总统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打赢选战,一定要成功守护台湾。”

赖清德说,“我是民进党党员,我深爱这个党,也愿意为这个党付出奉献,我生在台湾、长在台湾、在台湾受教育,也成长茁壮在台湾,台湾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我也深爱台湾,因此我要再次呼吁大家都能支持蔡英文总统,并且给予由衷的祝福。”天佑民进党!天佑台湾!

另外,赖清德也在脸书针对香港政府暴力打压港人抗议送中条例给予强力谴责,他表示相当忧心香港朋友的安全。“我们要严正的呼吁中国政权,绝不可一意孤行,应该撤除恶法。这场运动,受到全球持续的关注,中国政府应该正视香港人民的诉求,才有办法避免不幸事情发生。”

赖清德说,如果我们以为一海之隔,而不支持声援香港,台湾会进一步受到伤害,这是“唇亡齿寒”的关键时刻,中国现在要箝制香港言论自由、剥夺香港集会游行自由,想用逃犯条款控制香港,我们要求中国停止这样的暴行,也希望台湾民众要勇敢站出来声援香港。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