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致腾讯延迟播出《权力的游戏》?(组图)

发表:2019-05-21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权利的游戏》中“龙母”扮演者英国女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于在纽约市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的第八季首映式上。
《权力的游戏》中“龙母”扮演者英国女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于在纽约市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的第八季首映式上。(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报导)《权力的游戏》改编自美国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是一部描写中世纪史诗奇幻世界的电视剧。该剧以架空的时代、王国和人物,展现了虚构的中世纪里发生的宫廷权力斗争、王国部落厮杀,以及与魔幻人物对抗的故事,融合了欲望、暴力与野蛮、背叛与复仇、权力制衡等多种美剧常见元素。

该剧自播出以来吸引了全球众多粉丝,今年是该剧的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5月20日,获得中国转播权的腾讯视频宣布《权力的游戏》最后一集因为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将另行通知。这引发了当前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战可能是导致腾讯做出这一决定的猜测。《权力的游戏》不能及时播出,让急切盼望最后大结局的付费中国粉丝们感到愤怒。

腾讯美剧官方微博上发布通知称:“尊敬的用户,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因为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我们将另行通知。”这一消息是在该节目定于星期一上午9点​​在北京播出前一小时发布的。

贸易战致腾讯延迟播出《权力的游戏》?
(腾讯美剧微博截图)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中国观众对这次延迟感到愤怒,并威胁要取消他们腾讯视频的付费订阅。也有不少网民对此次延误播出的真正原因持怀疑态度,认为可能是美中贸易战导致。

“这是中美贸易战的结果吗?”一位评论者在微博上写道。

“所有付费会员和他们的信任,这就是你报答他们的方式,”另一位微博用户写道。

美国和中国卷入了本月早些时候升级的贸易僵局,川普(特朗普)总统将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提高到25%。中国通过宣布计划从下个月开始对价值60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征收关税来回击美国。

据36氪报导,《权力的游戏》这部美剧一度引领了全球的观影热潮,逐渐形成了一种文化现象,也给HBO带来了近百亿美元的进账。

在中国市场,腾讯视频2014年就开始和HBO合作,拿下了900多集美剧,当时这些美剧的版权算得上是“白菜价”,市场价格约3万美元一集。

经过几年的培育,这部剧也给腾讯视频贡献了不少收益和用户忠诚度。数据显示,第八季播出5集,腾讯视频该剧的观看人次已经超过5亿。

据路透社报道,官方尚未表示贸易战是否会影响腾讯视频。腾讯在2014年与HBO达成协议后拥有《权力的游戏》的在线转播权。订阅者可以按月支付每年28.66美元的费用来观看节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