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菜活动!上百大妈排队2小时只为“一根”这个

发表:2019-05-19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送菜活动!上百大妈排队2小时只为“一根”这个
新开幕餐厅举办送菜活动,结果场面一度失控。

中国西安一餐厅开幕,举办送菜活动,吸引上百名大妈前来排队领取,其中还有人跟风排队2个多小时却不知要领什么。餐厅一开放进场后,为争抢排队领号,大妈们冲进餐厅时场面一度失控,直接推翻餐厅桌椅,一大妈被人群推倒在地,最后大妈每人领取一根“芹菜”,并表示知足。

送菜活动!上百大妈排队2小时只为“一根”这个
有人根本不知道为何而排队。

送菜活动!上百大妈排队2小时只为“一根”这个
有路过民众听说她们只是为了一根蔬菜,忍不住摇头。

据中国《北京时间》报导,本月16日早上,西安一间餐厅门口排了上百名大妈,所有人几乎都坐在阶梯上休息,还有人看见人潮就来排队,根本不知道为何而排,一位得知是“发菜”的大妈,也不清楚青菜的种类为何,其中一位大妈表示,自己已经排了近2小时。有路过民众听说她们只是为了一根蔬菜,忍不住摇头:“菜市场里一块钱一个多的是,你在这站一早上为一块钱的东西。”

当餐厅开放领号码牌后,所有大妈全冲进餐厅内互相推挤、推翻桌椅,场面相当混乱。有人为了拿到号码牌还一度跌倒,所幸没有发生重大意外。最后大妈每人领取一根芹菜,高兴的说:“知足了。”

送菜活动!上百大妈排队2小时只为“一根”这个
大妈领了一根芹菜后感到很知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大妈们坚毅的花两个小时排队抢菜的行径,让网友觉得格外讽刺,这些上年纪的大妈“一帮子上车就要让座的主。”平时搭车一会就腰酸,现在为了一根芹菜却可以排队两小时;有人笑称“饭店老板真是幸运,要是有个大妈就势摔倒,卖了你的饭店都不够陪的。”也有网友为大妈缓颊,认为他们应该只是出来排队打发打发时间而已。

大妈延误航班

日前也有另类大妈夸张行径的新闻,据中国媒体报导,5月15日凌晨4点在泰国曼谷春秋航空的航班上,有位中国大妈因为女儿没有登机,就堵在机舱口,非得要等到她来一起走。据报导,涉事的2名乘客是母女关系,当时该名母亲曾经向乘务员提出要投诉泰国地面值机人员,而误机原因是“女儿因为在地面免税店购物错过登机时间”。

▼Youtube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