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移民改革提案 技能比家属关系更重要(图)

发表:2019-05-17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1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5月16日)宣布了一项对美国移民制度进行“公平、现代和合法”全面改革的提案。

川普周四下午在白宫玫瑰园说,随机抽签违背了美国的价值观,把许多有资格的潜在移民拒之门外,而这些人可以做出很多贡献。

总统说,移民审批程序将从目前的优先考虑家庭关系和人道主义需求,转向吸引“世界各地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

川普表示,反对派“民主党正在提议开放边境、降低工资,坦率地说,还有无法无天的混乱。我们正在提出一项移民计划,将美国工人的就业、工资和安全放在首位。”

该计划由总统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领导的一个团队制定,没有涉及《幼年抵美暂缓递解行动》(DACA),这些人在儿童时期被非法带入美国。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Sarah Sanders)解释说,因为DACA问题“引起分歧”,这些分歧在过去破坏了类似的移民提案。

白宫的提议将把每年发放的永久居住证——绿卡的数量保持在约110万张。但绿卡的分配重点转移,将优先考虑具有就业或投资前景的高技能以及受过良好教育的个人,而不是与美国公民的亲属关系或者人道主义需求。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