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童年照曝光 团员为何称她“尤达瑜宝”?(组图)

发表:2019-05-01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子瑜童年照曝光,可爱模样让粉丝惊叹不已,直呼“从小美到大”。
子瑜童年照曝光,可爱模样让粉丝惊叹不已,直呼“从小美到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IG撷图)

韩国人气女团“ TWICE ”本月带着新专辑《FANCY YOU》回归乐坛,尽管新挑战的性感造型饱受争议,但9成员人气依旧不减。团员中的台湾成员周子瑜能歌善舞、长相甜美,一张出色的脸庞不仅风靡亚洲,更连续2年跃上“全球百大美女”前三,荣获“亚洲最美女星”的头衔。昨( 30 )日,由 TWICE 粉丝所经营的 IG 帐号分享了数张周子瑜童年时期的照片,可爱模样涌入大批粉丝点赞,直呼“从小美到大!”(相关阅读:台湾女力海外发威 周子瑜、叶舒华韩国报佳绩

幼年时期的子瑜绑着双马尾,身着粉色上衣和吊带裤,开心对着镜头比出“ 招牌剪刀手 ”的手势。
幼年时期的子瑜绑着双马尾,身着粉色上衣和吊带裤,开心对着镜头比出“ 招牌剪刀手 ”的手势。(图片来源:IG撷图)

由 TWICE 粉丝所经营的 IG 帐号 _twicesquare 时常分享 TWICE 团员的活动及各式生活照片,昨(30)日 PO 出数张台湾团员周子瑜幼年时期的旧照,配文中大赞子瑜美貌从小就不输人,写道“尤达瑜宝(指周子瑜)小时候已经很可爱,耳朵大大的,长大后却是全球美丽排名第二”,更开玩笑的说她根本是团中的伪忙内(老么成员),即使年纪最轻,但样貌也能成熟又性感,该组照片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相关阅读:周子瑜素颜逛夜市遭直击 标准“台湾style”

由子瑜儿时的证件照和毕业照可以看出,她秀气的五官及神韵近乎没有改变。
由子瑜儿时的证件照和毕业照可以看出,她秀气的五官及神韵近乎没有改变。(图片来源:IG撷图)

由IG上分享的照片中可见,幼年时期的子瑜绑着双马尾,身着粉色上衣和吊带裤,开心对着镜头比出“ 招牌剪刀手 ”的手势,模样相当可爱。由子瑜儿时的证件照和毕业照可以看出,她秀气的五官及神韵近乎没有改变,粉丝们纷纷留言分享,并大赞子瑜“从小美到大”、“小时候就可以看出是美人胚子”、“毕业照也太有气质了吧!”“小时候好可爱”。(相关阅读:周子瑜毕业了!高中制服照最后亮相

子瑜的外号为何是“尤达瑜宝”?

子瑜的外号为何是“尤达瑜宝”?事实上,尤达( Yoda )是《星际大战》系列中的虚拟角色(详见上图),两只又大又长的耳朵是尤达的特色,估计哪个女生被称做是尤达( Yoda ),可能都有点无法接受吧!虽然“尤达”的长相与美女相差甚远,但是子瑜的大眼睛与招风耳的确很像可爱版的尤达。

子瑜因为招风耳,和一双圆滚滚的大眼撞脸“尤达”的特征,而被团员暱称为“尤达瑜宝”,释怀后的她还和尤达公仔合照。
子瑜因为招风耳,和一双圆滚滚的大眼撞脸“尤达”的特征,而被团员暱称为“尤达瑜宝”,释怀后的她还和尤达公仔合照。(图片来源:IG撷图)

据了解,子瑜因为招风耳,和一双圆滚滚的大眼撞脸“尤达”的特征,而被团员暱称为“尤达瑜宝”,一开始爱漂亮的子瑜还真的不太能接受这样的称呼,直到后来才慢慢释怀,甚至已经可以拿这件事情开自己玩笑,甚至还与尤达公仔合照,现在连死忠的粉丝也认证说:确实有那么一点像。

子瑜脚踩居家拖鞋、穿着短裤露出一双美腿,专心甩手扭臀热舞。
子瑜脚踩居家拖鞋、穿着短裤露出一双美腿,专心甩手扭臀热舞。(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29日她还曝光了一段先前回台湾时在家里跳舞影片,只见子瑜脚踩居家拖鞋、穿着短裤露出一双美腿,专心甩手扭臀热舞,但坐在身旁的家人反应却超淡定,不是吃东西,就是当低头族、发呆,形成强烈对比,意外成为讨论焦点,网友也直呼:“子瑜也太可爱 家人是不是都习惯了哈哈”、“哈哈 家人好淡定”、“家人没反应好真实😂”。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