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公布影片:5年没露面首领巴格达迪?(图)

发表:2019-05-01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7月5日的taqken文件圖片中,al-Furqan Media發布的宣傳視頻中顯示的ISIS首領巴格達迪。
2014年7月5日的taqken文件图片中,al-Furqan Media发布的宣传视频中显示的ISIS首领巴格达迪。(图片来源: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30日讯】21日发生的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案,造成至少253人罹难,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承认该组织发动的。但ISIS首领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行踪飘忽不定,目前却突然出现在ISIS公布的宣传影片中,据称这是5年来第一次亮相。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此段影片是何时所拍摄的尚无法确定,影片中被指称是巴格达迪的男子,他提到了斯里兰卡发生的血腥袭击事件,及ISIS原先保有的最后据点巴古斯(Baghouz)经数个月的战斗,已于3月结束。

片中该男子盘坐在垫子上,对着3位脸部经模糊处理的男子说:“巴古斯之战已经结束了”、“真主命我们发动圣战,但并没有命我们要战胜。”

在影片的某一个片断,被指称是巴格达迪的该名男子,并没有出现于镜头前,可是他的话音提到了4月21日复活节的斯里兰卡袭击事件,且声称这是为了他们在巴古斯的兄弟进行复仇。

他坚称,经过此战之后,还将会有更多的战斗。

该名男子留着灰白的长胡,似乎以指甲花染过色,说话的速度也慢,而且常在话说到一半之时,就中断数秒。

长期追踪ISIS的赛德情报集团(SITE)及专研(ISIS的伊拉克专家哈希米(Hisham al-Hashemi)皆指认称,片中的男子即是巴格达迪。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