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世界地球日 57岁哈林4K路跑轻松KO(组图)

发表:2019-04-29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庾澄庆(哈林)特别清晨4点就起床,参与国家地理所举办的“要塑胶还是要地球”路跑活动。
艺人庾澄庆(哈林)特别清晨4点就起床,参与国家地理所举办的“要塑胶还是要地球”路跑活动。(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记者陈逸宽摄)

国家地理频道28日以“要塑胶还是要地球”举办路跑,艺人庾澄庆(哈林)特别清晨4点就起床,一早6点在台北市政府前广场为21K、9K跑者鸣枪起跑。庾澄庆透露自己平常最晚7点就会起床,还自我调侃说:“4点起床通常是为了要小便,今天终于有点意义”,笑说难得这么早起也是一个新的经验。

鼓励夫妻一同运动 有助增进情感

庾澄庆(哈林)这次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参加,妻子张嘉欣是因为忙着照顾两个孩子才缺席活动,哈林透露孩子出生前夫妻两很常一起运动,他十分鼓励夫妻一起相约运动,除了能保持身体健康之外,还有助增进夫妻感情。(相关阅读:遭爆“婆媳不和”偕妻子迁居?哈林回应了

庾澄庆表示自己现在如果可以的话,一周至少运动5到6天,因此也很久没在怕演唱会的体力这件事,他笑说:“运动让我感觉神清气爽,也会知道身体状况比没在运动的人好,鼓励大家爱地球以外,也要帮身体做定期的环保。”

运动要量力而为

哈林于8点半抵达大佳河滨公园现场,9点开始带领7千多人一起参与4K赛程,沿路上哈林不时被粉丝半路拦截拍照,他也展现亲民一面来者不拒,问到是否影响跑步速度?他脸不红气不喘笑说:“不会啦,本来速度就不快!”哈林表示:自己现在运动就是量力而为,如果觉得自己累了就会把速度慢下来,完全不会勉强自己,最终在9点23分左右就抵达终点。

据悉,同场参与路跑盛事的艺人还包括:挑战21K的郭彦均、林彦君,《亚洲超级名模生死斗》台湾代表陈咏芯、白弥儿、娜塔莉,现场还有黄子佼、周定纬与袁咏琳等艺人为跑者带来精彩表演。

落实环保身体力行

据《中央社》早前的报导,庾澄庆22日出席“世界地球日”路跑记者会活动时,透露先前去孟加拉参访,看见当地居民辛苦的生活,回来后就开始身体力行落实环保,他透露自己在生活中也随手做环保,“出去买东西都会带环保袋,然后我都自己带水瓶、水壶喝水,这些事情养成习惯就没有问题,甚至我买咖啡,都有专用的咖啡杯,还可以省十块”。哈林也不忘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以行动落实环保健康生活,提醒大家减少使用一次性塑胶制品。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