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面试官:加一笔让“1+1+1=13”成立(组图)

发表:2019-04-29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面试官:加一笔让“1+1+1=13”成立。
女面试官:加一笔让“1+1+1=13”成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的求职者,为了自己的能够找到一份工作,也是拼了命的在找;而面试官为了能够找到优秀的职员,同样也是很拼的。

为了面试,很多的求职者起早贪黑的准备着面试的技巧,可是,面试的内容却总是让他们不知所措。

面试,对于很多应聘者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门槛。

不是说你的能力不够,而是因为很多时候,拼凑的就是一个机遇,为什么这么多呢?

因为,很多时候面试官的面试内容让太多的人冷不及防,如果没有灵活的大脑,否则就会被绕的晕头转向。

李长新中专毕业后,打算在大学所在的城市打拼,可是,对于学校安排的工厂,他都没有相中,于是,他打算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一份工作。

曾经参加过很多的面试,都以失败而告终,但是,他还是没有放弃。

终于,又一次迎来了面试,虽然不知道那天的面试能不能被录用,但是还是要去试一试。

那天,面试的人一共来了四个,只有李长新最年轻,他们基本都有30岁的样子。

面试开始,女面试官说道我是你们今天的面试官,你们面试的内容在大萤幕上:

加一笔让“1+1+1=13”成立。

加一笔让“1+1+1=13”成立!
加一笔让“1+1+1=13”成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们有10秒的思考时间,开始!

时间到了,他们开始进行回答,第一位应聘者满头大汗,找不到头绪,直接说到,“对不起,我没有找到答案!”

第二位女孩有些恼怒,直接说道,“今天应聘的是岗位,而不是来算数的啊,怎么出一些这样古怪的题目呢?”

说完离开了公司,这也许为自己的开脱吧。

第三位很自信的说道,“在等号上加一个斜线,不成立,这个等式不成立!”

说完还自豪的看了看李长新与面试官,扶了扶眼镜。

接下来李长新说,“在前面其中三个一中的一个加上一个一,这个等式就成立了1+11+1=13”。

说完,面试官鼓起了掌,她说道,“这道题并没有想像的那么难,而是你自己把自己圈了进去。李长新回答的非常正确,恭喜你,你被录用了!”

职场五慎,不可不慎

慎言

俗话说,“慎言以养其德,人生在世,以慎言为第一修养。”

良言一句,温人心,暖人意,可以为你赢得好人缘,交到好朋友。

恶语伤人,虽不见刀伤,却让人心寒,冷到骨髓。

常言到祸从口出,不是虚言,古往今来,一言不合,丢了性命的人大有人在,口无遮拦,往往自取其辱,教训深刻。

慎行

言而无信,说到做不到,就会失了信用,而做事不假思索,干了再说,往往做不好事情。
言而无信,说到做不到,就会失了信用,而做事不假思索,干了再说,往往做不好事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工作上及为人处世说话要小心警慎,行动上就更不能掉以轻心。

言而无信,说到做不到,就会失了信用,而做事不假思索,干了再说,往往做不好事情。

孙子兵法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打仗是这样,做人做事也一样,如果事先没有考虑周全,凡事没有预案,没有好的谋划,怎么可能做好。

慎微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细节决定成败。

越是在细微处,越得加心在意,小心谨慎。

粗枝大叶,想当然的做法,任何事情也做不好。因为任何大事的成功,都是小事的积累,细微的地方做不好,就可能功亏一篑,后悔莫及。

慎独

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人在做,天在看,若要人不知,除非你莫为。

一个人在独处的时候,表面上看好像很自由,没有监督,但天知,地知,你知。

一个人最能做的事情就是欺心,不是哪个人都可以昧着良心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做了亏心事的人,肯定会做恶梦,其实就是欺骗不了自己的内心世界。

慎欲

人的心只有拳头大小,但是它却有无限的需求。
人的心只有拳头大小,但是它却有无限的需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不能做欲望的奴隶,否则很苦。

人的心只有拳头大小,但是它却有无限的需求。

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需要的东西并不多,一张床、一个家,一口饭,一件衣而已。人们需要的不多,可想要的太多了。

成语叫欲壑难填,人心真是个无底洞呀!

一放纵它,永远填不满。

所谓人心不足蛇吞象,不可不慎!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