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前世缘 再次相聚却仍在“重蹈覆辙”(组图)

发表:2019-04-28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前世缘 再次相聚却仍在“重蹈覆辙”
夫妻前世缘

11点整,我唯一的“新”病者走了进来。她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游说护士,要求门诊排第一号,今天就是约定好的日子。

30岁的曼婷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她的最大困扰就是7年的“恐怖”婚姻生活。曼婷的童年很快乐,和父母相处是段美妙的时光。她和孩子,4岁的女儿与2岁的儿子,相处得也很愉快。曼婷喜欢自己的家,在牙医诊所的工作也很快活。

唯一的麻烦就是丈夫霍尔。他颐指气使,嫌东嫌西,看曼婷很不顺眼。凡是曼婷做的事情,他没有一样满意,经常鸡蛋里挑骨头,借机损她。曼婷觉得丈夫像个大铅块,狠狠压制她;也像条毒蛇,缠紧她脖子。然而,曼婷不断努力维持婚姻幸福。他们曾分居好多次,怀第二胎时就已二度分居。曼婷本来不想怀孕,可是霍尔“强迫之后还是强迫”,随后却又离开她。霍尔去而复返,负荆请罪,可是不久再度离去。曼婷只能被动地逆来顺受。个人的与夫妻的心理治疗,丝毫改善不了同床异梦婚姻。

夫妻前世缘 再次相聚却仍在“重蹈覆辙”
婚后分分合合,同床异梦。

门诊的前几个礼拜,曼婷曾参加我在迈阿密主持的工作坊。我传授二百多名出席者如何图视拟想,及如何在催眠下经历回溯经验。我带领整个团体回溯前世,一共两次。他们都闭上眼睛,全放松,我说话指导他们回想童年时的细节,甚至回到更远,接触前世。

曼婷在练习时进入深沉的放松状态。她觉得很安详、平静,回想出今生的幼年时期,然后就无法退得更远。曼婷毫无前世回忆,什么也没看到。

曼婷带了一卷录音带回家。带子是我的声音,用来指导大家放松,练习如何回溯前世。曼婷听了录音带之后,整个人非常放松,有时候甚至不知不觉睡着了。可是她依然回想不出任何前世影像。

我翻了一下曼婷的生理和心理病史,然后催眠她,进入非常深沉的催眠状态。和参加工作坊或在家听录音带上相同,现在她能回答我的问题,而且我也更能细心针对某些问题引导她。我请曼婷回想童年的愉快时光,她很快就回想起过5岁生日的温馨日子。

“我看见父母、祖父母。这有好多礼物呢!”曼婷想到这里,脸上浮起笑容。确实,这是个欢乐时光。“祖母亲自做最拿手的巧克力蛋糕。我看到蛋糕,我看得非常清楚。”

“打开礼物,看他们送你什么东西。”我这样提示。她打开鲜艳包装的礼物,看到新衣服、新洋娃娃等等一大堆东西,这个5岁女孩非常兴奋。我决定再推进一步。

“现在请退远一点,回到你跟现在丈夫,或任何家人曾经生活起的时代里。退回到你目前婚姻问题的根源处。”

曼婷马上皱起眉头,然后低声哭泣。

“我好害怕,好黑,黑漆漆的,我看不到任何东西。我好害怕,好像某件事就要发生。”她的声音像小孩。我猜想,曼婷也许是在中介生命状态里,可是为什么她会害怕呢?我很迷惑。

“我要轻轻拍打你的额头,并从三倒数到一。当我数到一时,你将看见你在哪里。”

这一招有效。

“我是个小女孩,坐在大桌旁,房间很大。没有多少家俱,只有这张桌子。我正在吃碗里的东西,好像是燕麦粥。我用的汤匙很大。”

“你叫什么名字?”

“罗贝卡。”她回答说。她不知道当时的年分。不过后来回想这一世的死亡经验时,她说是1859年。

“你只有一个人吗?你父亲在哪里?”

“我不会说……我不知道……”她又哭了起来。“我父亲在那里,但是母亲不在。她死了。是我害死她的!”曼婷解释说,罗贝卡的母亲因为生她难产而死。父亲怪罪女儿,要她为母亲的死负责。

“他对我很坏,打我,把我锁在衣橱里,我好怕。”她继续哭着。

现在我终于了解为什么刚才曼婷害怕黑暗,那根本不是中介生命状态,她只是被锁在黑漆漆的衣橱里,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她不知凄惨地待了多久?

夫妻前世缘 再次相聚却仍在“重蹈覆辙”
前世罗贝卡的父亲派许多家事给她。

罗贝卡的父亲是个代木工,把女儿当奴隶对待。每天指定做不完的家事给她、骂她、鞭打她、找碴、把他锁进暗无天日的衣橱里。曼婷含着眼泪辨认出,这个男人就是霍尔——今生的丈夫。

罗贝卡从没有离开父亲一步。尽管他行为粗野,毫不疼惜女儿,她还是随侍在侧,直到父亲临终。

我要她再往回想。罗贝卡父亲去世时,她刚满三十岁。我问她,父亲死了之后有什么感觉。

“如释重负……强烈的解脱。我很高兴他走了。”

之后,罗贝卡和汤姆结婚,汤姆体贴照顾妻子。曼婷辨识出,汤姆就是今生的儿子。汤姆一直想要个孩子,可是罗贝卡不想,她担心像母亲一样难产而死。然而,她们仍然过得非常幸福。汤姆先一步作古,然后轮到是罗贝卡。我加速把她推向死亡的那一天。

“我躺在床上。我是个头发灰白的老太太。我一点也不害怕。很快我就可以见到汤姆了。”罗贝卡死了,飘浮在肉体之上。

“你从这一世学习到什么?”我追问。

“我必须坚定些。”她不假思索地回答:“只要我认为对的事……我就该去做……就不会有无穷无尽的折磨。我必须坚定些。”

夫妻前世缘 再次相聚却仍在“重蹈覆辙”
曼婷催眠后感到雀跃不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脱离催眠状态,曼婷的记忆历历犹新,她雀跃不已,觉得更强壮,更舒坦。更轻松、死缠在脖子上的那条毒蛇,终于离开了。

“我在重蹈覆辙。”她悟出道理,笑得非常开心。

我注意到,曼婷对于这项发现,兴奋得身躯发抖。她满心欢喜地离开诊疗室,我不知道她的婚姻将有什么改变。但是我可以推想,不论发生什么事,她对感情关系的立场,一定表达得更坚决,而且也更能控制自己了。她一定过得很好。

2个月后,曼婷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的婚姻在前世回溯之后,有了明显改善,她变得“很坚强”。也许因为她不再柔弱,霍尔对她也体贴了些。或许,当曼婷把前世详情告诉霍尔,并说明他的前世今生角色,某个遥远的回忆,在他心中激起了回响。

 

摘自《生命轮回—超越时空的前世疗法》,作者:布莱恩.魏斯(Brian L.Weiss),译者:黄汉辉,远方出版社。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