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酿森林大火 2男大生遭罚2700万欧元 怎么赔?(图)

发表:2019-04-24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烤肉酿森林大火 2男大生遭罚2700万欧元怎么赔
意大利2男生烤肉时不慎引起森林大火,被判赔2700万欧元。(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hilip Ippar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4日讯】意大利去年发生一起森林大火,火势蔓延了数天才终于获得控制,上千公顷的森林被烧毁。事后查明起火原因竟是两名男大生烤肉不慎引起。日前,当地法院做出判决,对两名男大生开罚2700万欧元(约新台币9.36亿元)。

据《镜媒体新闻网》引述《The Telegraph》报导,意大利两名22岁男大生Alessio Molteni和Daniele Borghi,去年12月30日为庆祝跨年,选在北部科莫湖(Lake Como)附近的花园烤肉,不小心引发森林大火,周边一千多公顷的森林、附近数栋房屋及家畜被大火烧毁。

两人表示,火灾后他们有立刻通报消防队,强调他们用尽全力要扑灭火势,也指出起火点不只有他们。

但检方循着火势蔓延的轨迹调查,发现起火点确实是他们烤肉的余烬所致,加上当时环境干燥,火势更一发不可收拾。

根据当地罚则,造成损害的每平方公尺要罚118欧元(约新台币4,088元)至593欧元(约新台币20,545元),加上耗费大量消防队员和消防飞机的成本,最终法院宣判,两人共罚款2700万欧元(约新台币9.36亿元)。由于两人烤肉的花园是Daniele Borghi爷爷所属,爷爷也可能要一并负担部分罚款。

有网民替两位男生担心:“2700万欧元,怎么还?”、“一辈子不吃不喝,恐怕也还不清吧?”,也有网民留言:“史上最贵烤肉!”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