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袁府”似豪华宫殿 官方扯“是敬老院”(图)

发表:2019-04-18 0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再现未见别墅
传河北省的袁府是建在基本农田上的华丽宫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8日讯】黑龙江“曹园”内部奢华程度令人咋舌,近日再有消息指,河北再现违建别墅,且豪华程度“比曹园更牛”。但当地官方却回应称“那是敬老院”,引发舆论哗然。

近日,两篇题为<河北省再现堪比‘曹园’更牛的‘袁府’>、<河北邯郸版‘曹园’,袁平年和他的疯狂7年打造皇宫>的文章,在中国网络热传。

文章提到,河北省的“袁府”是建在基本农田上的华丽宫殿,其园内宫殿林立,亭台楼阁一应俱全。集戏园、别墅、电影院、招待厅、人工湖,还有地下宫殿,是冀南地区最壮观的私人宫殿。

对于“袁府”的规模,文章透露,“袁府”占地八公顷,座落于邯郸市省级贫困县的曲周县寺头后街村。 2013年开始圈地动工,​​历时7年。现一期工程基本完成,二期工程正在施工中。

文中还描述,每当“袁府”遇有家族重大节日,园内剧场就会邀请全国戏曲名家表演唱戏,园主还会邀请市县名流和各级政府官员到场助兴,场面壮观。但周边村民、普通老百姓则不得入内。

至于“袁府”主人到底是谁,文章只称,“主人身分更是神秘莫测”,留下更多的“悬念”。

对此,当地官方下发一则《说明》,其中提到所谓的“袁府”,实际是“曲周县桂昌敬老院有限公司”,该项目是经合法手续理想修建的“养老中心”,并称该项目不占用农田,不是袁平年违法占地。

不过,上述说法不能说服网友。

有网友表示,“反正我是不相信的,好好查查背后又有故事啊”。

还有曾见过“袁府”的网友吐槽说,真的是金碧辉煌,把私人府邸说成是敬老院,本来要倒霉,立马变成利民的政绩。

就在相关事件持续发酵之际,河北新闻网一篇名为<光复家族荣耀 曲周县金融巨鳄袁平年斥巨资建成150亩家族祠堂>的文章,似乎泄露了“袁府” 的真面目。

文章介绍,曲周县知名企业家袁平年,1956年出生,原属邯郸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职工,80年代下海搞建筑工程起家,2010年前后前往广西玉林市进行房地产开发,并成立广西洪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近年,袁平年以投资人的身分在邯郸当地入股多家公司。袁平年的哥哥袁君年则是曲周县国土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