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实验”造成军舰瞬间移动(图)

发表:2019-04-10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城实验”所导致的军舰瞬间移动
航行于海上的军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43年10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海军工厂进行了一项实验。这就是将一艘护卫驱逐舰置于超强磁场内进行实验。它导致了可怕的瞬间移动

瞬间移动后军舰内部的惨状

然而实验刚刚开始就发生了异常情况。当时突然出现了一层绿色之雾,现场弥漫着像臭氧那样的一股臭味,这个实验还未进行,护卫驱逐舰自身就完全消失了。那么这艘舰艇到底去了哪里呢?

这艘军舰重新出现的地方是离费城大约340公里的诺福克军事港口。而这当中只有几秒之差。不过又过了几秒之后,舰艇又回到了费城。也就是说,舰艇发生了瞬间移动。

然而,令人震惊的并不仅限于瞬间移动。返回到费城的舰艇内部已经发生了极其悲惨的景象。有的人被埋入到墙壁内,有的人被火焰包围了,有的人被冻住了,还有一些人完全消失了。那么这是否是由于瞬间移动而引起的超出预料之外的结果呢?军事当局隐瞒了这起事件而将其消失在黑暗中。因此这类实验当然应该被中止了。

然而实验还是在暗中进行着。地点被转移到了蒙托克空军基地的这个继续进行的实验,不久就被称为“蒙托克项目”,它所能取得的结果可以基本上是心控术、思考的物化、灵魂的移植、时间错位以及在火星上发现远古城市等。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项目由于思考物化的部分产生了使动物失去控制的后果而只得被终止了。尽管如此,一些项目的参加者还是将秘密暴露了出来。现在,继费城实验之后继续进行的可怕项目的全貌正在不断被揭示出来。

神秘的寄信人与UFO专家的互动

如果要找到费城实验的源头的话,它始于1955年10月寄给UFO研究家莫里斯.K.杰瑟普的一封奇妙的信函。寄信人是一个迷一般的人物。信中写着对杰瑟普在1955年出版的‘UFO之真相’一书的评论般的文字。杰瑟普读完信后很感兴趣,于是他写了回信说希望知道更为详细的内容。

到了1956年1月13日又寄来了第二封信。这一次寄信人改用了美国式的姓名。但信中第一次提到了有关费城实验的事情。以后两人就开始互通信函。不过坦白地说,那个人所写的信有点语无伦次,难以卒读。如果按照一般人的读法来看的话,根本就不知道对方想说什么。

但是对方提到了与杰瑟普著作中提到的UFO动力源相关的秘密实验一事,杰瑟普对此似乎感到入迷了。他渐渐地完全浸入到了对UFO的研究中,不久他的精神发生了问题而竟然于1959年自杀了。

主张阴谋论的人指出了他杀的可能性。不过对此更为单纯的疑问应该是,为何其他到处披露更为隐密事情的超自然作家却未遭杀害呢?这一点暂且不论,而将杰瑟普陷于这种状态的写信人到底是何许人呢?如果将此事的源头都轨道此人身上的话,那么了解到他的信息应该是了解真相得捷径。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