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遍地黄金之地 够人类用50万年(组图)

发表:2019-04-0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发现一遍地黄金的地方,够人类花50万年。
科学家发现一遍地黄金的地方,够人类花50万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古以来,黄金就被人们当做是财富的象征。如今,还被当成了世界通用的储备货币。

有钱的人都想多买些黄金,留着增值。然而,有一个地方,遍地都是黄金,却没有人去挖,这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不知道,黄金其实是宇宙中携带金元素的天体爆炸,陨石撞击地球形成的。

所以,地球上的黄金稀少,储量非常有限。

此前,美国,英国和欧盟联合在太空发射了一颗卫星,卫星在宇宙中探测时,在狮子座的狮头附近,一个叫巨蟹座K星的地方,发现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星球。

巨蟹座
巨蟹座(图片来源:Johannes Hevelius/维基百科/CC0)

该星球距离地球约2500光年,体积是太阳的3倍,里面含有丰富的金属,其中黄金总量预计有1000亿吨。

于是就有网友脑洞大开了,如果能制造一艘宇宙飞船,把黄金运回地球,想必也是极好的。

不过,遗憾的是,以目前的技术,人类还无法达到该星球。

可以通过肉眼看到的星座巨蟹座。
可以通过肉眼看到的星座巨蟹座。(图片来源:Till Credner/维基百科/CC BY-SA 3.0)

而且,就算人类制造出了能达到搬运要求的飞船,并以光速的速度飞行,那也要5000年才能到达目的地。

所以,即便这颗星球有再多的黄金,就目前而言,人类还是不会去挖,也挖不了。

狮子星座可以被肉眼看到(在图片中心的明亮的物体是木星)。
狮子星座可以被肉眼看到(在图片中心的明亮的物体是木星)。(图片来源:Till Credner/维基百科/CC BY-SA 3.0)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巨蟹座(拉丁语:Cancer,天文符号:♋),黄道带星座之一,面积505.87平方度,占全天面积的1.226%。巨蟹座中亮于5.5等的恒星有23颗,最亮星为柳宿增十(巨蟹座β),视星等为3.52。每年1月30日子夜巨蟹座中心经过上中天。中心位置:赤经8时10分,赤纬20度。

M44(鬼星团,或称蜂巢星团),位于巨蟹座的正中的疏散星团,中国古代把它叫做“积尸气”。
M44(鬼星团,或称蜂巢星团),位于巨蟹座的正中的疏散星团,中国古代把它叫做“积尸气”。(图片来源:Two Micron/维基百科/CC0)

巨蟹座位于双子座和狮子座之间、北方是天猫座、南面则是小犬座和长蛇座,是一个暗淡细小的星座,没有亮于3等的恒星。巨蟹座较亮的3颗恒星α、β、δ组成一个“人”字形结构。

这个星座有两个梅西耶天体:M44位于鬼宿四(巨蟹座δ)附近;M67位于位于柳宿增三(巨蟹座α)以西。两者均为疏散星团。

巨蟹座星座神话

当宙斯的私生子海克力士迎战勒拿湖的九头大蛇(长蛇座)时,海克力士的死敌希拉派出巨蟹从沼泽窜出并偷偷攻击海克力士的脚,海克力士一怒之下将其踩成碎片,事后希拉捡起巨蟹,升上天空,成为巨蟹座。

另外γ星及δ星的意思为驴子,原来是当克罗诺斯等泰坦巨人迎战宙斯时,酒神戴欧尼修斯、火神赫菲斯托斯和骑驴者加入战团,由于泰坦巨人未曾听过驴嘶,他们以为是怪物的叫声而溜之大吉,于是戴欧尼修斯将驴子升上天空,以示纪念。

占星术 - 巨蟹宫

12星座
12星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巨蟹宫是占星术黄道十二宫之第四宫,指的是出生日期为6月22日-7月22日;天文学对应的星座是巨蟹座。巨蟹宫的附庸星(也门占星学)为木星(1846年以前)及海王星(1846年以后),代表木星及海王星的大气有反气旋风暴。而在密宗占星学中,巨蟹宫的神秘守护星及层次守护星为海王星(在也门占星学中属于归附)。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Till Credne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