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中国团赚大钱?没想到竟是恶梦的开始(视频)

发表:2019-04-01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中国团赚大钱?没想竟是恶梦的开始。
接中国团赚大钱?没想竟是恶梦的开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限量供应的吃到饱餐厅,满足了不少饕客的味蕾与口腹之欲。

纵使店内的料理可让你取之不尽,吃都吃不完,但还是从来没见到“吃相”极为难看的消费者,宛如饿死鬼投胎、蝗虫过境一般可怕……

在网络上流传着一段影片,拍摄的地点是几年前在泰国的一间吃到饱餐厅,据拍摄影片的人透露,这是中国的旅行团在餐厅里的所作所为,不仅排队取餐的顺序大乱,夸张的是这群中国旅客以盘子疯狂铲虾,完全没有顾及到餐点的卫生以及替其他顾客着想,这些人的进行疯狂抢食动作,似乎是手脚慢的人就吃不到了。

“吃相”极为难看的消费者,宛如饿死鬼投胎、蝗虫过境一般可怕。
“吃相”极为难看的消费者,宛如饿死鬼投胎、蝗虫过境一般可怕。

如此夸张、无礼的行径,让人看完不尽纷纷摇头顾客的素质。

为了抢虾,在他们心中完全没有“礼让”这回事,用盘子狠铲狠捞就只为了拿到满满的虾子,从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人夸张捞满三大盘叠起来回座,不禁让人疑问一次拿这么多,是吃得完吗?

一次拿这么多,是吃得完吗?
一次拿这么多,是吃得完吗?

果不其然,当中国旅客吃饱喝足以后,桌面上满是杯盘狼藉的的画面,而且最为让人诟病的是,吃不完的虾子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桌面上满是杯盘狼藉的的画面,吃不完的虾子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桌面上满是杯盘狼藉的的画面,吃不完的虾子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因此有看不过的网友炮轰这群人丢脸:

“是没有吃过虾吗?素质都被你们拉低了!”

“难怪别人都要说我们是蝗虫过境,不管去哪总是为当地带来寸草不生的丢脸窘境。”

是没有吃过虾吗?素质都被你们拉低了!
是没有吃过虾吗?素质都被你们拉低了!

也难怪拍摄影片的原PO会揶揄的表示:导游可能跟店家有仇,才会由着中国旅客狠捞虾、浪费食物。

这段疯狂画面也让人开了眼界,终于能明白有些吃到饱餐厅为何要制定浪费食物要罚钱的规则了,不然多来几趟这等素质的顾客,恐怕是会倒店的呀。

有网友发布中国旅客几年前在越南抢水果的短片,不足7秒一大碟水果已被抢得一干二净。

许多网友看到影片后说:

“犹如看到一班饥民”

“让人以为大饥荒重现”

甚至质疑这是旅客还是难民。

中国旅客在越南抢水果的短片,不足7秒一大碟水果已被抢得一干二净。
中国旅客在越南抢水果的短片,不足7秒一大碟水果已被抢得一干二净。(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这段据说是中国旅客在越南一家餐厅拍摄的短片,长约20多秒,只见一名女服务员捧着一大碟荔枝,准备逐一派给在场的中国旅客,谁知一走过来已被众人包围,个个都伸手拿碟中荔枝。

有的男旅客也不知是否故意,从女侍应背后伸出手,触碰其身体。

女侍应见挡都挡不住,没有办法,干脆将碟子放上桌,任众人自取,结果不到7秒时间,碟中荔枝被一扫而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