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演戏没下文 范冰冰转行投资副业(组图)

发表:2019-03-28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复出演戏没下文,范冰冰转行投资副业。
复出演戏没下文,范冰冰转行投资副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女星范冰冰去年因“阴阳合同”卷入逃税风波,被当局判罚逾8.8亿元人民币。虽逃过牢狱之灾,但演艺事业跌入谷底。在频传她复出演戏的消息但始终不见下文。她近日被拍到现身某家美容店,据传是自己新开的店。该店所费不赀,是针对高端人口服务,而且开幕时男友李晨、弟弟范丞丞都到场支持,再度粉碎分手传言。

逃税遭罚 不见复出演戏

范冰冰去年5月底被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举报偷税漏税,遭中共当局罚缴逾8.8亿人民币。之后,中共官媒发文:“不能让艺人从失德失信、违法违规的错误行为中出名获利。”当时外界解读,官方如此口诛笔伐,相当于对范冰冰下达封杀令。

范冰冰消失萤光幕已经将近1年,日前传出3月会上映主演电影《她杀》,被视为回归第一个作品。但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已经3月底了该作品也始终不见发表。据传当局仍未解除范冰冰复出演戏的禁令。

山不转路转 转开美容店

今年初频传出她谋复出的消息,但始终没有下文,近日中国媒体拍到她现身某间美容店,原来她不是单纯来做保养,而是这家美容店是她新开的产业,所谓山不转路转,很有商业头脑的范冰冰,干脆先转开美容店。

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3月26日,多名网友晒出范冰冰北京美容店开业现场的视频。从视频中可见,除了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弟弟范丞丞站在中间剪䌽、其父母低调现身外,多位明星艺人如马苏、张钧甯、彭小苒、安虎、胡兵等也为范冰冰的新店开业造势,现场有舞龙舞狮队助阵,场面热闹。

从流出的视频截图可见,美容店的布置呈公主风,以蓝绿色为主色调,招牌上方有一个大大的“妙”字,门口摆着一整面的粉色花墙。

报导指,新店剪䌽前,范冰冰扎着马尾,戴着口罩,低调现身某美容店,关心即将开张新店的环境和装饰。现场有工作人员忙着布置,店内出现一些庆祝开业的花篮。

范冰冰对美容很有想法。
范冰冰对美容很有想法。(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美容店所费不訾

范冰冰美容店开业后,大家也关注店内的消费标准,有一位微博认证为范冰冰超级粉丝的网友,疑似晒出了店里的贵宾卡消费标准。服务对象是针对高收入的人。

贵宾卡消费标准分为六个等级,都是以人民币计价。仙女卡消费金额是5万、女神卡消费金额是10万、公主卡消费金额是20万、王妃卡消费金额是30万、皇后卡消费金额是50万、而女王卡消费金额是100万。

粉丝冲着范冰冰,准备奉上大把钞票捧场,为彼此打气:“努力吧姊妹们。”

不过有网友认为价目表设计老土,与该店调性不合,质疑其真实性。也有人说先不论价目表真实与否,因为服务的客源主要是针对北京的高端人口,此价位在北京算是实惠。

范冰冰、李晨经历逃税风波,被多次传分手。
范冰冰、李晨经历逃税风波,被多次传分手。(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与李晨感情稳定

近一年来鲜少露面的范冰冰,虽然屡传复出的消息,但终究没有下文。由于事业受挫,也多次传出和李晨分手的消息。一年多前,范冰冰已接受男方求婚,但迄今迟迟没有公布婚期,因此两人的感情不免让外界生疑。

事实上,范冰冰去年10月4日遭官方处罚后,她在微博发表道歉声明,李晨随即公开发文:“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表示支持女友。后来还有网友拍到,李晨与范冰冰的母亲张传美一起,到机场去接范丞丞,体现出像一家人一样的感情。

一直以来,外界对范冰冰的复出呈两极反应,但现在范冰冰的美容店开业,至少表明她并不急于复出拍戏了。加上李晨此次站在中间剪䌽,可见两人感情稳定,足以破除沸沸扬扬的分手传言。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