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表态“我是中国人”欧阳娜娜再遭中共点名(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3-24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阳娜娜
台湾艺人欧阳娜娜遭中共官媒点名批评,引发各界关注。(图片来源:公用领域IG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18岁的台湾艺人欧阳娜娜,近年来在中国大陆积极发展演艺事业,还被封为“中国新四小花旦”,不过近日她因卷入台独风波,紧急发声明表态“我是中国人”,但仍有不少大陆网友不买单。

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3月22日,欧阳娜娜又被中共官方点名,批评她曾观看过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节目,再度引发争议。

中央社消息,中共官方组织微博22日发文宣称要给“欧阳娜娜和广大艺人提个醒,不得观看‘神韵演出’,并附上2010年3月27日的一则报导称,2010年3月24日,台湾知名艺人傅娟(欧阳娜娜母亲)带着3个女儿,前往台北国父纪念馆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

当时,欧阳娜娜母亲傅娟在受访时提到,对于遭受到迫害仍然坚定信仰的故事感触很深,还表示未来仍会继续来观看表演。

微博文附的另一篇文章还特别提到,神韵纽约艺术团与法轮功相关。随后,大陆各大城市的公安组织微博也跟风转发。

对此,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出面表示,“那是欧阳娜娜9岁时看的一场表演,又有何干呢?这些都是无限上纲、不是事实。”

欧阳龙说,“身为父亲,他们已经把立场讲的很清楚。任何事实他们都不会回避,但若不是事实,只要自己做得正,没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澄清、说明。”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据海外中文网报导称,“神韵艺术团”以传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2006年在美国纽约成立,每年都会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迄今已发展为六个艺术团在全球同步巡演。

每年的神韵演出都以创新绝美的演出内容,与前所未见的视听艺术美学在世界各国广受好评,不但吸引各国上流精英与主流社会人士观赏,更在各国屡创火热票房。

今年神韵在美国旧金山、休斯顿、费城、圣地牙哥、法国巴黎等地演出场场爆满;而在纽约,神韵更创下连续29场爆满、几乎场场加座的盛况。

不仅如此,神韵在世界各地向人们重现中华历史文明之灿、展示中华传统艺术之美、传扬中华传统文化之妙,受到各国精英的追捧欢迎,也让许多海外华人深感民族骄傲,以神韵为荣,并从演出中找到失落已久的民族文化根源。例如:华人在林肯中心观《神韵》后 发表的热帖引人深思(组图)

但为何一再宣称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政府,还要百般阻挠,甚至扯上台湾艺人的儿时活动,借此发动文革式打压?

中共曾多次干扰神韵演出

事实上,多年来,中共组织多次在海外想方设法干扰神韵演出,或阻挠人们观赏,但无论中共如何想尽办法,最后结果不但徒劳无功,反而使神韵更加广为人知。

据了解,中共特务组织在海外曾通过使领馆打电话向剧院施压,结果促使更多剧院主动了解神韵是世界顶级演出后,纷纷欢迎神韵莅临。

中共使领馆还曾写信要求外国国会议员、政要人士不要观看神韵演出,结果促使更多议员、政要走进剧院;中共特务们更曾找人偷偷割破神韵巴士的轮胎,结果反而被警方追查、媒体曝光;

中共也曾派人到演出的剧院门前举牌干扰神韵,结果招来众多主流精英的强烈谴责,还招来情报单位与当地警方对中共特务及滋事分子的追踪调查。

在台湾,中共特务们曾派人到剧院门前骚扰神韵演出,还找来看过神韵的政商精英“喝咖啡”,并恐吓要拒发大陆签证或威胁其大陆事业,结果反而遭精英挖苦回应,“我们在台湾看艺术演出是很普通、很正常的事情,我不知道你们大陆竟没有这种自由!”

中共企图掩盖迫害法轮功真相

神韵在世界舞台上重现真正的中国历史与文化,令中共担忧,神韵节目中演绎出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虽遭中共迫害、却仍坚持信仰不屈的故事,更是让中共焦虑恐慌。

自1999年7月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迫害,迄今已近20年,造成的死伤人数难以估算,近年来更在在海外持续干扰神韵演出,企图掩盖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然而,纯正良善的神韵演出中,顶尖卓越的艺术水准,重现博大灿烂的中华传统文化,已在世界各地建立一流口碑,影响力也在国际不断扩大,演出场次与票房年年创新高,早已非中共所能拦阻。

外界认为,只要中共一天不下令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在海外干扰神韵的举措仍会出现。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声明 这像是升级版的“周子瑜事件”

此外,针对今次欧阳娜娜因观看台湾神韵演出,遭中共点名事件,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发声明表示:中共官媒攻击一名年轻女艺人10年前看的艺术表演,怕她会被“洗脑”;又因为她父亲的发言,逼她做政治表态。

这像是升级版的“周子瑜事件”,也让台湾人民和全世界自由世界的民众,再次认识到中共政权对言论自由、表达自由和信仰自由的粗鲁控制,对基本人权的践踏,以及对人性尊严的羞辱!

本会和所有台湾人民同样珍惜自由民主的社会,言论无罪、信仰无罪、艺术无罪。本会也严正呼吁中国共产党政府应重回中华文化相容并蓄、泱泱大度、重视传统礼义和平的优良文化传统,不要再度用文字狱和文革斗争的式让世界耻笑、让中华人民受辱!

本会所邀请的神韵艺术团,今年在全世界一百多个重要城市演出近七百场。获得各国,包括台湾艺文界,政治界,企业界以及宗教界的无数高度赞誉,对于神韵艺术团所展现的顶级艺术造诣和富含正能量的内涵,有目共睹,欢迎自由社会人士上神韵官网了解并亲临现场观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