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漫步于高速公路 让英格兰司机超崩溃(图)

发表:2019-03-23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发生在英格兰的“鸵鸟漫步”事件,让司机们明白到,阻碍其回家的客观因素不光是拥挤的交通,还有那无畏的动物……
近日发生在英格兰的“鸵鸟漫步”事件,让司机们明白到,阻碍其回家的客观因素不光是拥挤的交通,还有那无畏的动物……(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3月23日讯】每天的下班时间都是马路上堵车的高峰时段。可是近日发生在英格兰东南部的科尔切斯特(Colcheste)的一条高速公路上的“鸵鸟漫步”事件,让司机们明白到,阻碍其回家的客观因素不光是拥挤的交通,还有那无畏的动物……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3月21日下午5点30分左右,有一只失控的鸵鸟出现在繁忙的主干道上,它一脸无谓的看着马路上开车的司机们,并悠然自得的漫步于行车道上。

这只看似正在逃跑的巨型鸟类被认为是一只美洲鸵或鸵鸟,有些朋友还猜测到:它很可能是鸵鸟变种。也因为这样的场面实在太罕见了,使很多人一时无法接受。

这只鸵鸟徘徊于A12高速公路上,并引起了长达数英里的交通堵塞情况。有不少司机生气的表示,因为它使得车辆堵成长达五英里的队列,根本没办法前行。

当时被困在马路中的格蕾丝‧霍夫曼(Grace Hoffman,音译)拍摄下了鸵鸟的画面,他告知《每日邮报》:“交通突然停止,我停了下来。当我向前看时……发现一只鸵鸟正沿着路边在漫步。有几个人下车并帮助道路管理人员捕捉它,我认为这事情看起来是安全的。”

至今,仍然没有人知道这只鸵鸟到底来自何处,也不明白它是如何来到马路上的。但可以确定的是,它后来被埃塞克斯警局的警察与道路管理人员合力捕获,并且带到了安全的地方。

来自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在3月21日星期四下午5点30分左右得到消息,有一只鸵鸟正在行车道的27号和28号的交叉路口之间徘徊。警员赶往现场配合英格兰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完成工作,在晚上7点左右将这只鸵鸟捕获。”

事情结束后,斯坦威的道路警务部门(Stanway Roads Policing Unit)的管理人员在推特上分享一些这只鸵鸟的照片,并表示:“鸵鸟现在已经抵达安全的地方。其实,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处理那些令人崩溃的撞车事件和追着人们罚款!”

有网友惊讶的表示:如果不是看到照片,没人会真正相信这个事件。还有人开玩笑的说:它支付道路税了吗?

如今这只鸵鸟已经被附近的Whitehouse Farm所收留,真心希望它不要再出来冒险了,不然可真是给马路上的人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