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中夫婿何治平涉贪 最高恐判65年(组图)

发表:2019-03-20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慧中因夫何志平涉贪污案。
胡慧中夫婿何治平涉贪恐判65年。(图片来源: pixabay )

胡慧中因夫涉贪污案,近日外出买菜,遇到媒体记者围堵追问心情,她满脸愁容掩嘴说:“你干嘛难为我呢?”随即快闪离开。

胡慧中丈夫涉贿赂案 面色凝重外出买菜受围堵

60岁女星胡慧中,曾拍摄电影《欢颜》、《皇天后土》、《霸王花》等戏走红,给香港民政事务局前局长何志平,育有一女。

据《苹果日报》报导,近期因为丈夫何志平涉及贿赂案,涉嫌为中资企业行贿查德与乌干达高官,前年在美国纽约被捕,遭裁定贪污、洗钱等罪名,最高恐被判刑65年,25日将在美国宣判。

17日下午2点多,记者直击她在香港佣人陪同下,素颜上街买茉,身穿蓝色大衣先在鸡肉摊买东西,再去买有机蔬菜和鱼,愁容满面,记者随即跟上访问有关何志平之事,对将25日将宣判看法表示意见,她掩嘴说:“你干嘛难为我呢?”

据悉,她为救夫手写5页求情信,提及家中有94岁母亲苦候儿子回家,而失去丈夫这经济支柱后,她也要寻找工作机会,她被记者追问是否会复出拍戏来维持生计时,她紧皱眉头不回应,随即快闪上车离开。

胡慧中昔日风华不再

胡慧中属台湾70年代文艺片玉女红星,后到香港发展,成为80年代武打片代表影星,曾与林青霞、胡因梦、周丹薇并称为“台湾四大美女”。胡慧中1981年刚毕业就被星探挖掘,拍摄《欢颜》,片中她抱着吉他弹唱《橄榄树》的清秀模样,一炮而红,令观众印象深刻。

后来到香港拍片,在《福星高照》影片中扮演女警霸王花,成功扮演角色而创造了香港票房佳绩,顺利打开香港娱乐圈知名度,并且坐上香港首席女打星宝座。1989年拍摄电影《猎魔群英》时曾因爆破戏因而烧伤。

1998年胡慧中嫁给何志平医师,慢慢淡出娱乐圏,并以42岁的高龄产下一女,何志平弃医从政成为香港官员。婚后,胡慧中就逐渐少有露面或有关消息出现。2003年,胡慧中成为江苏省政协委员,连任至今。

但是在嫁给何志平之前,曾传闻与黑道背景的唐重生有一段短暂婚约,当时也引起不小的震撼。据台湾东森新闻报导,胡慧中出身于书香世家,父母亲均是大学教授和公务员,胡慧中也是是内地当红花旦孙俪的亲姨奶奶,她与唐重生青梅竹马,上高中后进而交往成为恋人,但是因为唐重生当年与江湖帮派有来往,胡慧中的父母只能强迫她离开唐重生,结束这一段感情。

如今胡慧中丈夫因案遭起诉,疲于奔波救夫,前途未卜,人生际遇大起大落,昔日风华已不再,晚景堪忧,令人不禁唏嘘!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