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疑似崔永元后台曝光(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03-11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的硬后台被认为直通中南海。
崔永元的硬后台被认为直通中南海。(图片来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11日讯】疑似崔永元后台曝光。两会细节有指向;胡海峰烦记者;这些委员代表很紧张;“翻白眼”记者再受关注。禁“高级黑”防政变。乱性成瘾却受党保护。6高官抄袭论文。

疑似崔永元后台曝光

踢爆最高法院丢失“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的崔永元,在官方联合调查结果公布、王林清“认罪”后被消声,事件暂告一段落。崔在沉寂一周后,3月1日在微博发文“报平安”又被删除,令事情却更加扑朔迷离。日前有评论文章分析崔永元背后隐藏的中南海宫斗戏码,并揭示其后台到底有多硬。

相关新闻

崔永元主演宫斗剧暂停 他的后台原来这么硬?

两会细节有指向

中共两会期间,高层官员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外界观察的窗口,被认为带有政治含义或某些黑箱政治内幕。

据报在会议上,中共副总理刘鹤给李克强递一张字条,而习近平多数时间凝视前方,王岐山似乎精神欠佳。

李克强这次在台上读报告时,似乎十分费神,多次停下喝水抹汗,还多次出现口误,如将稿子中的“事业心”读成“责任心”,将小标题的“2”读成“3”,再加以纠正等。

习近平在李克强宣读近40分钟后,才拿起报告翻看。王岐山则一直没有看报告。

不过习近平认真阅读栗战书宣读的工作报告,并多次随全场代表鼓掌,显然对栗战书的人大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这与之前李克强、汪洋做工作报告时习的表现有异。

今年最吸引大家注意的两会花絮之一,还有习近平变白的头发。

相关新闻

刘鹤给李克强纸条 习近平凝视前方 王岐山精神欠佳

习近平苦读栗战书报告多次鼓掌 内情不寻常

港媒:李克强两会念稿多次口误 王岐山一直没看报告

李克强念稿不断冒汗 多个报告细节受质疑

习近平两会露白发 释放中南海某种信号?

胡海峰烦记者

中共前领导人胡锦涛之子、人大代表兼浙江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两会中受媒体追捧。其回应记者提问关于他将升官传闻时表示,与两会无关的问题“恕不作答”。被问及他父亲健康状况,胡表示“挺好的”,退休生活如何安排,他表示“以休息为主”。

有港媒报导说,满头白发的胡海峰在接受采访时,抱怨记者使用相机闪光灯拍照,笑言“你的闪光灯把我的眼都闷瞎啦”。

相关新闻

胡海峰现身两会 四字回应升官传闻(视频)

港媒:胡锦涛之子满头白发 两会抱怨记者

这些委员代表很紧张

中共全国政协会议3月3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其中,有22名全国政协委员缺席两会,包括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释学诚等人。今年两会气氛显得有点静谧压抑,冯小刚等深陷舆论漩涡的代表纷纷躲避媒体。

3月7日,出席中共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军队和武警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曾任江泽民秘书的贾廷安被发现刻意躲避镜头,疑怕被问及江泽民的状况。

中共火箭军前纪委书记陈平华与其他军代表,对于军中反腐话题均避而不答。

相关新闻

江泽民大秘贾廷安两会慌张躲镜头

军队打虎成忌讳 前火箭军纪委书记两会拒谈

22名政协委员缺席 两会气氛压抑 冯小刚躲避媒体

媒体提问触及敏感点?人大代表们慌了

“翻白眼”记者再受关注

去年中共两会在媒体镜头前翻白眼而爆红的女记者梁相宜疑今年又出现在两会中,一张媒体人贴出的照片显示她摆了一个极不自然的坐姿,引发网友热议。但该照片查证是去年的老照片。随后有香港媒体称,据两会新闻中心的人说,他们发出了梁相宜的记者证,意味她可能会采访今次两会;也有参加两会的记者说见到了梁相宜。

港媒说,“翻白眼”事件发生后,在海外成立的多家中文媒体也被整顿,有40多家已经停刊。

相关新闻

史诗级“翻白眼”女记者再现两会?

“翻白眼”事件重创海外党媒 传40余家停刊

禁“高级黑”防政变

在中共两会前夕,官方刚发文严禁党内对中央搞任何形式的“低级红、高级黑”。中共政协会议开幕当天,一首歌颂习近平的歌曲在大陆微信圈流传,随后被删,舆论指这首歌有“高级黑”之嫌。

中共的宣传口对习近平的“高级黑”已不是新话题。但最近中共普发了这一个专门文件不许搞所谓“低级红”和“高级黑”,引起热议。外界关注的是,这两个近年在网络上被使用的热词,为何突然受到了党的如此重视?有分析甚至指关系到中南海防政变。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两会疑遭“高级黑” 颂习红歌被禁

看客:北京为何忧虑起“低级红”“高级黑”?

乱性成瘾却受党保护

中共官媒日前发文评论官员私生活问题,披露中共十九大后有63名官员涉性乱,包括华融资产原董事长赖小民重婚罪细节,动用此罪名,官方形容其行为具重大社会危害性,比一般的作风问题更严重。有港媒认为,其实赖小民岂止是重婚。文章认为中共官员已经乱性成瘾,但却受党纪保护,应加设通奸罪予以重判威吓。

相关新闻

官报63官员涉性乱 赖小民被点名情节令人咂舌

中国官员乱性成瘾 港媒建议入罪重判

6高官抄袭论文

近日有法媒用防止文章剽窃的软件在“中国知网”翻查12名中国官员的硕士或博士论文,发现竟有包含前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内的6名中国高官涉嫌抄袭,引发热议。

相关新闻

中国6高官被曝涉抄袭论文 李源潮陈全国中招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