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首登《葛莱美》与好莱坞女星有趣互动(图)

发表:2019-02-12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TS受邀出席美国音乐界权威奖项之一的第61届《葛莱美奖》(Grammy Award)担任颁奖人。
BTS受邀出席美国音乐界权威奖项之一的第61届《葛莱美奖》(Grammy Award)担任颁奖人。(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第61届《葛莱美奖》于2月11日台湾时间上午9点登场,BTS受邀出席美国音乐界权威奖项之一的第61届《葛莱美奖》(Grammy Award)担任颁奖人,是首个集满参加过美国三大盛典:美国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以及《葛莱美奖》的韩国歌手。而他们的专辑《Love Yourself转'Tear'》更入围“最佳唱片包装(Best Recording Package)”,会场上他们7人穿着特制晚礼服,并与坐在BTS后方的好莱坞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之间有趣互动

BTS是首位受邀出席《葛莱美奖》的韩国歌手

防弹少年团BTS”已经不只是韩国偶像天团这样的定位,近年人气席卷全球的他们先后参加美国告示牌音乐奖、全美音乐奖,甚至登上美国权威媒体《时代杂志》封面、更受邀在联合国演讲。而在今天登场的美国音乐界权威奖项之一的第61届《葛莱美奖》(Grammy Award),“防弹少年团BTS”首次受邀出席是一大亮点。

过去“防弹少年团BTS”曾多次提到下一个目标是出席《葛莱美奖》,去年在美国脱口秀《吉米A咖秀》也曾许愿,如今成功受邀登台,成为首个集满参加过美国三大盛典:美国告示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以及《葛莱美奖》的韩国歌手。

BTS担任“最佳R&B专辑奖”奖项颁奖人

近年人气席卷全球的BTS,以颁奖人身份出席典礼,颁发“最佳R&B专辑奖”奖项,队长RM率领六成员一一上台,队长RM在站上葛莱美舞台时,感性表示:“我们在韩国长大,一直梦想可以来到葛莱美,谢谢所有的粉丝。”并强调:“我们会再回来!”随后揭晓奖项,将大奖颁给年仅21岁的女歌手H.E.R。

H.E.R以同名《H.E.R.》获奖,她露出惊讶的表情,上台从防弹少年团手的V手中接下奖座。H.E.R惊喜地说道:“这甚至只是一张EP而不是专辑,我希望我的团队都可以一起上来,这些事情不是我一人,而是我们一起完成的。”她也感动表示:“我要忍住不哭,谢谢我的家人对我的牺牲,我13岁就跟RCA签约,谢谢他们相信我。”

BTS专辑《Love Yourself转'Tear'》入围“最佳唱片包装(Best Recording Package)”

BTS他们的专辑《Love Yourself转'Tear'》入围“最佳唱片包装(Best Recording Package)”,但该奖项最后由Willo Perron的《Masseduction》夺得。尽管现在唱片包装都非经由歌手负责设计,是由专业设计人员负责设计,但其设计风格也多能凸显歌手的曲风。事实上,能入围《葛莱美奖》就已经是莫大光荣的事了。

BTS穿着特制晚礼服

这次防弹少年团为了参加《葛莱美奖》颁奖典礼的盛宴,特地订制并穿着由燕尾服简化而来的晚礼服,不直接穿燕尾服,可能担心穿燕尾服登台太戏剧效果了的缘故。七名成员虽都同样是黑色礼服,却各自以不同的元素来呈现:像是缎面材质领片、腰封、丝瓜领、双排扣、大剑领等,都是很经典的晚礼服会出现的细节。这些晚礼服穿在他们,让人感觉特别的有味、潇洒。

BTS与好莱坞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之间有趣互动

在《葛莱美奖》颁奖典礼的会场座位安排上,《暮光之城》、《歌喉赞》的好莱坞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系坐在BTS后方,她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有跟BTS说ARMY们(BTS粉丝名)很热情,讬付她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们,“如果需要点心或其他食物,我会搞定的”,一翻话让粉丝笑翻又安心。

典礼未结束前,光是BTS与葛莱美有关的hashtag(TearItUpBTS:37万)、(BTSxGrammy:37万)、(BTSARMY:101万),在Twitter上总计超过1000万则,BTS人气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