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超强孕妇 36岁陈意涵喜获麟儿(图)

发表:2019-02-11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6岁的陈意涵, 在9日顺利产下水瓶座儿子,开心迎接猪宝宝!
36岁的陈意涵, 在9日顺利产下水瓶座儿子,开心迎接猪宝宝!(图片来源:陈意涵脸书截图)

恭喜女星陈意涵生了!2月9日早上,正当陈意涵在待产房等待中,玩拼图刚玩完,儿子就出生了!



陈意涵整个孕期中,竟然只胖3公斤,她也没有特别节食,只是在挑选上面注重营养比重。(图片来源:陈意涵脸书)

陈意涵喜获麟儿“小初”

去年七夕情人节,36岁的陈意涵嫁给导演许富翔,随即就宣布怀孕了!在9日顺利产下水瓶座儿子,《16个夏天》导演老公许富祥也全程陪伴,陈意涵开心迎接猪宝宝,消息传出譲外界都很高兴。

因为2人很喜欢“初”这个字,有从头开始的意思,陈意涵开始的作品《幸福近在咫尺》,就是由先生许富翔担任执行导演,2人因此进一步相恋,在尚未正式命名前,就先叫儿子小名“小初”。

据《苹果日报》报导,陈意涵透露,“本来一开始是以为是女儿而取的,后来知道是男的,一度想说要不要改“小粗”,但怕这个小名太骄傲,就放弃了,哈哈哈。”同时陈意涵经纪人林岳潼透露,“小初”重约2600公克,当陈意涵第一眼看到儿子是双眼皮,又是大眼睛,非常开心,“因为长得比较像妈妈”。


陈意涵因为喜欢户外活动,生产前还挺着大肚子去爬山, 被誉为“地表最强孕妇”。(图片来源:陈意涵脸书)

陈意涵怀孕过程

陈意涵整个孕期中,竟然只胖3公斤,其实是怀孕前吃胖了,所以好像没有增加太多重量。后来孕期中,她也没有特别节食,只是在挑选上面注重营养比重,譬如她会以比较优质的淀粉来帮助代谢脂肪,多吃天然蔬果,饮食上以少量多餐为原则,在肚子饿时就蒸地瓜、马铃薯、山药等食物来吃。尤其陈意涵倾向选择健康食物,加上运动,这些都是怀孕养胎不养肉的秘诀!所以在怀孕过程中,她仍然保持纤细的四肢,身材变化不大。

陈意涵平常就喜欢运动,都保持做瑜珈和跑步,连爬山、游泳也不限制,有不少粉丝担忧她,她反而淡定回应说:“不用担心我们喔!我有认真监控心跳跑步,没有太喘”,尤其在宣传主演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时,仍然挺着8个月肚子趴趴走,让大家直呼不可思议。

生产前1月28日,她因为喜欢户外活动,还挺着大肚子去爬山,她还贴出自己爬了已有101层楼高的战绩,因此被誉为“地表最强孕妇”。还好她先生不会干预,非常尊重她,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保持好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叮咛她要在注意安全原则之下才行。

原本2月1日是预产期,到了2月3日还没有生,当时记者就问她,她也是回答:“不知道啊,还没生,哈哈。”没想到这么快就生产了。当被问及好友张钧甯有没有来探望她,陈意涵笑着回答,““目前还没开放朋友,身边只有家人陪伴。”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