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费玉清退休后做什么 他妙回应笑翻歌迷(图)

发表:2019-02-10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玉清说:“我退休下来,可以常常去看看江蕙,我有个心愿,看你们愿不愿成全我,继续跟她做朋友......
费玉清说:“我退休下来,可以常常去看看江蕙,我有个心愿,看你们愿不愿成全我,继续跟她做朋友......”(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费玉清封麦巡演开唱,门票秒杀售光。而歌迷除不舍外,最关心小哥从歌坛退休后要做什么?费玉清在演唱会中,轻松的妙回应这个问题,笑翻台下观众,让大家更喜爱他,没有“小哥”的日子怎么办?

费玉清用心准备封麦演唱会

费玉清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告别演唱会,为了带给歌迷完美的的演出,他在之前就已经彩排了2次。在开演前都空腹,只吃香蕉、温开水及茶叶蛋裹腹。尤其不喝甜的饮料,避免生痰。同时在台北场特别增加台语歌的比例,“希望能照顾不同世代的观众。”小哥封麦巡演当晚,以感性粉红西装搭配白衬衫登场。


歌迷最不舍的是最后费玉清在台上说:“不管日后有任何媒体希望我再出现,我是永远不会再出现了!”(图片来源:费玉清facebook)

费玉清的真情告白歌迷

小哥整场精彩的经典歌曲,完美接续表演,没有邀请特别嘉宾,真是一场幸福的音乐飨宴!他串场式聊天,真情流露的与歌迷互动,说到退休后的打算,幽默又感伤,惹着歌迷们哭笑参半,心情忐忑,难舍难分!

据《苹果日报》报导,演唱会上费玉清谈到,“谢谢各位朋友,谢谢大家,唉,啧…,我太幸福了,我应该知足,谢谢大家,跟您聊聊心底的话,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家人、同学帮忙报名比赛,我是励志就要当歌星,我就喜欢唱歌,真的让我如愿,让大家厚爱。”

他说,“想想现在时候到了,我过了一生,接下来把人生最后的时间留给自己,希望朋友祝福我,过清清淡淡的人生,这一生,脚步匆匆,我还是幸福满满。”他打趣说:“我太早唱歌了,我连阿里山也没去过,退(休)下来后,我要去阿里山看看。”

费玉清哽咽又接着说了,“父母离开以后,每个人的乘载力不同,有的人几年都出不来,不管日后有任何媒体要我再出现,我是真的不会再出现了,今晚仿佛就是一个永别,谢谢大家,谢谢各位,非常谢谢大家,当我退出去,我就会退得干干净净,我就是个路人甲,就像是往日一样,我喜欢搭火车,我都喜欢往贡寮的方向去,因为海边都有我爸爸妈妈的影子,我哥哥带我们全家去钓鱼,那些路边的商店都跟我们熟透了,有时候穿过去到了宜兰,中间的小站我就会下去,也许肚子饿了,吃点东西,再搭车回来,也许在火车上碰到各位。”台下歌迷听着小哥说,更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最后一曲安可曲《但愿人长久》唱完,小哥不改幽默本色,再度何歌迷诉说:“哥哥说我老大不小了,还是要留点时间给自己,要我以后就陪他玩模型飞机和钓鱼,家人玩在一起,所以在这里谢谢哥哥和其他家人们的祝福。”

同时费玉清也爆笑说:“我退休下来,可以常常去看看江蕙,我有个心愿,看你们愿不愿成全我,继续跟她做朋友…,我今天在后台看到江蕙的花,格外温暖,老朋友就是老朋友,就是上道的朋友,男未娶、女未嫁,要避避人家耳目,给人家一点空间,要追她的人还很多,我半夜找她,会断了人家的好姻缘,我曾在她家聊天聊快天亮、聊到她打哈欠,我退休后,她也是美食家,我也可以去找找她漂亮的花。”

但是,歌迷最不舍的是最后他在台上说:“不管日后有任何媒体希望我再出现,我是永远不会再出现了!”

费玉清经纪人的旁白消息

费玉清的经纪人奚宜在开演前曾经受访表示,小哥喜欢小动物,退休后想养鸡。2019封麦巡演后,将会全面退出演艺圈

他透露,“费玉清其实很随性,坐火车到哪边看到风景好就会停,如果之后在某个小镇看到他,不要太惊讶。”

费玉清天生清亮嗓音,加上诙谐逗趣的表演,风迷了全球华人,不同年龄层皆有他的歌迷,即便对他的告别演艺圈有万般不拾,歌迷仍然祝福和尊重他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