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白宫旁惊人一幕 再证习近平说话不管用(图)

原标题:中共毁我家园 访民抱你刘鹤大腿、拆你神主牌

作者:赵岩 发表:2019-02-05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30日白宫旁惊人一幕再证习近平说话不管用
中国访民白宫旁欲向刘鹤递交控诉信(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5日讯】上星期三(1月30日)笔者感受到美国史上几乎是最冷的一天,大陆政权的副总理刘鹤正在华盛顿白宫西北侧的洲际酒店吃早餐。那时,负责安保的中国大使馆官员,已经知道了大概有十个访民,正守候在酒店附近。访民已准备好,顶着严寒向刘鹤副总理的车队,拦截告状。访民门还要将控诉各地政府的信件送到刘鹤手中。

访民有来自吉林的马永田、大连的王春燕、天津的李春玉、山东的胡国春,还有来自上海的葛丽芳、艾福荣、张军利、金月花,和温州的陈翔威、杭州的胡力任等。

按照刘鹤的级别,应该有两台警车开道、有防暴行动队持枪压阵。一个副总理级的保护,车队大小车辆约有十台,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也应到场陪同。上午8点38分前后,身穿制服的警官带同警犬对包括他们乘座的车辆安检之后,来自美国国务院外国官员保护处的安保官员突然上了首辆警车,穿制服的华府特区警察拉响警报,整个车队呼啸而去。那时,一位访民看出刘鹤要改行南门上车,于是招呼访民追赶,绝不放弃。

当访民跑出200米追赶车队时,刘鹤正好从洲际酒店的北门而出。此时,只有拄拐杖的李春玉大姐没有赶到。上海的访民艾福荣大喊一声:“刘鹤”,刘鹤几乎从楼梯上踩空。“刘鹤见访民”、“刘鹤接材料”、“刘鹤还我财产”的请愿口号此起彼伏,震撼整个洲际酒店门前,和白宫东侧的自由广场。

上海访民葛丽芳很想上去抱住刘鹤上身,温州来的新访民陈翔威也有样学样,紧跟着葛丽芳冲到刘鹤后面。身高两米的美国多位保安,此时把葛丽芳和陈翔威挡住。在刘鹤正面靠近阻挡他前进的是大连访民王春燕和吉林的马永田,这时,马永田发现刘鹤防弹座驾就在她的身后,于是马永田后撤几步等待刘鹤上车。大连访民王春燕没有后撤,而是冲上去准备抱住刘鹤的大腿。这时,美国国务院的安保把王春燕推到在地。就算你刘鹤当过38军高炮兵的班长,这个副总理还是被王春燕不怕死的气概吓得腿都软了,倒下去的王春燕借势抱住刘鹤的腿不肯放开,若不是国务院安保人员身高力大,两个猛汉把刘鹤像押赴刑场一样架起来踩过王春燕的身体,直接把刘鹤副总理推入防弹车中,刘鹤的狼狈不堪就更是无法收场。

此时,马永田已出现在刘鹤车前,但她被保安认出。还没等马女士横在车前,挡住刘鹤座驾去路,保安似乎发现了马永田就是那个多次拦截习近平车队的女中豪杰。说时迟那时快,一个彪形大汉和一个女保镖一个肩扛一个送推,马永田被射出去5米多远跌倒在地上爬不起来。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崔赶紧趁乱跑到刘鹤的大吉普车另一个侧门。如此眼花撩乱的抗议在警报器的呼啸中落下帷幕。失魂落魄的刘鹤几分钟后就到达了贸易委员会与美方谈判。

那天中午1时38分左右,刘鹤与中方代表团走出贸易委员会大楼,那时前方一条小街已经拉好了警戒线。刚刚从纽约到来的访民钟国伟、陈戴丽、蔡文君、卢银娣、白洁敏、陈万凤、张大姐等也一起加入拦截队伍。当刘鹤车队驶入丁字路口的艾森豪威尔大楼正面,白洁敏和王春燕冲出警戒线,被数名特勤局警官扑倒;车队刚刚转弯,金月花、胡国春联手站在大道中央拦车;大道另外一侧的陈翔威被美丽的女官员抱住无法冲出,车队绕过金月花、胡国春姐妹。

这时,特勤局一名中士腿骨报称骨折,上海访民白洁敏被捕。这一幕刘鹤坐在车里一定会看到。

大陆在美访民的勇敢、拼命,演变成了行动力。刘鹤、刘延东、王毅、高虎城、张德江、张高丽、李克强、胡锦涛、温家宝、汪洋等,他们都被访民拦截过。访民甚至是误拦了拜登、和川普(特朗普)总统的车队。习近平一个人就接连三次被拦车告御状。习近平被拦车后曾批示过要解决访民问题,可是中共的官员没有一个把法律当回事情,也不把习近平的批示当事。当一个国家的法律无法运转,当一个国家领导人的批示都不被放在眼里,官员还是勾结黑社会强拆人家房子,毁我人民家园,人民无奈但又无法上梁山,那就只有强拆中共政权的神主牌,更不给他们在国外保留一点虚伪的面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