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挑战”全球跟风 女星PO照童颜无敌(图)

发表:2019-01-19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海瑟薇10年的前后对比,你分得出来吗?
安·海瑟薇10年的前后对比,你分得出来吗? (图片来源:左Frazer Harrison/右Jon Kopaloff/Getty Images)

十年挑战”(#10yearschallenge)是近期最为火热的社群议题,不论政界、影视界、体育界的明星人物,到一般民众,都在跟风10年挑战,参与的方式非常简单,就是把自己10年前的旧照片,和现在作一个比对,看看10年前跟10年后的自己有多大的变化!网友们纷纷响应并贴出自己10年前后的对比照

据悉,这波“十年挑战”热潮的原形其实是脸书先前推出的“年龄有多打击你”(How Hard Did Aging Hit You)挑战,而在1月11日于脸书发布一则贴文的人,正是来自美国奥克拉荷马州,当地媒体当地媒体KOCO 5News的首席气象学家戴蒙(Damon Lane)。

美国气象学家戴蒙(Damon Lane)将10年前后的照片一左一右的对比摆放,并写下“我喜欢这张照片的地方是,左边的那个家伙(10年前)不知道未来会面临什么挑战,但设定的目标都将逐一完成,右边的那个家伙(10年后)正过着比左边(10年前)更好的生活,而这只是个开始……。”

10年岁月是杀猪刀还是美妆师?

事实上,戴蒙所提及的内容是希望大家回首10年前的过往,看看当初设下的目标是否已经一一达成,提醒大家,若没有完成,就要把握现在,朝着目标继续努力,而这些目标并不一定与外表有关。

 
 
 
 
 
 
 
 
 
 
 
 
 
 

Wow. Check out 2009 me trying so hard not to do anything wrong. Check out 2019 me doing what feels right. Wicked sweet 🙂 #10YearChallenge

Anne Hathaway(@annehathaway)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月 月 15 日 上午 9:52 张贴

知名女星安·海瑟薇的对比照,几乎让人看不出来差异,似乎还有越来越年轻的感觉。

只不过该贴文发出后,意外引发一连串的连锁效应,不少网友响应该贴文,分享了许多自己有趣的对比照,有秀冻龄的,自然就有感叹岁月无情的,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网友们热烈讨论,究竟经历的这10年岁月是“杀猪刀”还是“美妆师”?

 
 
 
 
 
 
 
 
 
 
 
 
 
 

#10yearchallenge. I never realized how differently I hold my hand now.

Ellen(@theellenshow)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月 月 14 日 下午 1:53 张贴

美国谈话性节目艾伦秀知名主持人艾伦(Ellen DeGeneres)晒出自己10年前后对比照,外表上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异。

演艺圈的大明星们也纷纷加入讨论,知名女星安·海瑟薇的对比照,几乎让人看不出来差异,似乎还有越来越年轻的感觉。美国谈话性节目艾伦秀知名主持人艾伦(Ellen DeGeneres)及《超级名模生死斗》主持人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也都晒出自己10年前后的对比,外表看起来超级“冻龄”,几乎看不出10年来的差异;《惊奇队长》布丽拉森(Brie Larson)、和知名歌手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的对比照则是有些许的改变,看似摆脱了10年前的青涩感,增添了成熟的气息。

 
 
 
 
 
 
 
 
 
 
 
 
 
 

Am I doing this right? #TenYearChallenge

Brie(@brielarson)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月 月 15 日 上午 7:55 张贴

《惊奇队长》布丽拉森(Brie Larson)的对比照,看似摆脱了10年前的青涩感,增添了成熟的气息。

网友质疑照片应用脸部辨识

“十年挑战”贴对比照的热潮引发后,有网友质疑脸书发起这类收集照片的议题是否别有所图?网友猜测是否是想利用照片来扩大掌握用户数据,应用在脸部辨识技术。对此,Facebook公开否认这项质疑,回应表示这是一个使用者自发活动,并强调“Facebook没有从中得到任何东西。”其他社群媒体如Instagram及Twitter则尚未有回复。

专家表示:脸部辨识技术已势不可挡,但相对的对人类生活带来的冲击,一定有正面也有负面的,姑且不论“十年挑战”是否有隐藏的意图,任何人对自己的资料PO网后,都应该要提高警觉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