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体韩国瑜破局?詹雅雯被“退通告”的真相(组图)

发表:2018-12-29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曲乔不拢遭“退通告”?詹雅雯高雄跨年喊卡
歌曲乔不拢遭“退通告”?詹雅雯高雄跨年喊卡。(图片来源:自由时报/詹雅雯 Y.W脸书撷图)

台语金曲歌后詹雅雯,原订受邀参加高雄新任市长韩国瑜上任后的第一场跨年晚会,但今日却传出疑因歌单曲目乔不拢而破局,遭高雄梦时代跨年晚会承办单位“退通告”。

据悉,台语歌后詹雅雯在九合一大选前曾受邀到陈其迈造势会场表演,当时詹雅雯的官方粉丝团却因此遭韩国瑜的支持者恶意留言谩骂,詹雅雯因而委屈的在其他表演场合时哽咽落泪。

该霸凌事件之后,韩国瑜在一场造势晚会中呼吁支持者切勿在网络霸凌对手阵营,并且在开场第一首歌就唱了詹雅雯的《今年一定会好过》,借此呼吁“韩粉”一定要“反霸凌、反抹黑”,以行动力挺詹雅雯。

高市新闻局长王浅秋澄清:既然演唱曲目无法协调,不如不要勉强,期待下次还有合作机会。
高市新闻局长王浅秋澄清:既然演唱曲目无法协调,不如不要勉强,期待下次还有合作机会。(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摄)

韩国瑜上任高雄市长后的第一场跨年晚会,也力邀詹雅雯到高雄梦时代跨年。据《自由时报》报导,高市新闻局长王浅秋澄清,市府透过承办的民视和对方接洽,并没安排詹雅雯与韩国瑜同台。王浅秋强调:市府邀请单位希望詹雅雯可以演唱符合跨年气氛的应景歌曲,但既然演唱曲目无法协调,不如不要勉强,期待下次还有合作机会。

詹雅雯26日也在官方脸书PO文指出,“由于从接到邀约至今时间相当匆促,对于晚会演出内容,承办单位与雅雯工作室未能洽谈协调好细节,所以本次雅雯的演出,承办单位临时喊卡。双方和谐洽议⋯期待未来再合作!”

詹雅雯经纪人对媒体透露,因邀请单位不满意詹所开出的歌单,坚持要她演唱在竞选期间唱的《今年一定会好过》与《深情海岸》,双方乔不拢,詹雅雯才被“退通告”。

据悉,《今年一定会好过》与《深情海岸》这两首歌曲正好是当时引发谩骂风波所演唱的曲目,詹雅雯认为谩骂风波已落幕,希望避开争议歌曲,改以其他歌曲应该更符合跨年气氛,但最后双方没有达成共识,因此詹雅雯到高雄梦时代跨年的演出临时喊卡。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