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充电孔“加油”?特斯拉车主糗呆了(图)

发表:2018-12-19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特斯拉Tesla电动车的问世,市场逐渐扩大,但是新科技的车款设计,仍然让许多搞不清楚。譬如,近日网络上疯传这么一件有趣影片,有一位车主竟然开着特斯拉汽车,到一般加油站试图“加油”,却是找不到加油孔,无奈的举动,譲后面排队的车主笑坏了!

现埸实况

一位金发女子,戴着太阳眼镜,身穿桃红色裙子,开着特斯拉汽车,进入了一般加油站。她缓慢地把车子停在自助加油机,在一旁停下来。她走出了车子,准备“加油”的时候,仔细巡视一圈车体,却是找不到“加油孔”在哪里?一脸疑惑的看着车子发愁!这时等在后面的车主和友人,在后面看到她的模样,已经意会“问题”而狂笑不止。

然后这名女车主突然很高兴的打开了充电孔,以为那是加油孔吧!随手拿起加油枪,准备加油,只是无论怎“硬插”加油孔,都无法打开注入油。她只好回到车内,遍寻能打开油箱的按钮,没有想到却是意外打开了后车厢。

女车主很慌张的赶快关上后车厢,手足无措。后方车主更是笑到失控状态,直到女车主拿出手机要找人求救时,后方车主的友人,才急忙上前解危。女车主顿时恍然大悟,尴尬不已,随即开车离开了。

网友热议与反应

看到影片的网友们,都为特斯拉女车主,有趣的举动逗乐了!纷纷表示:“我无法停止大笑”、“怎么能够有人买了特斯拉却不知道它是电动车?”、“我无法理解笨蛋怎么买得起这么昂贵的车。”但是也有人同情她表示,这名女车主,有可能是向家人借车或是租车,才会不知道特斯拉电动车是如何加油的。

另一方面,也有网友跳出批评,拍摄影片的后方车主,只顾着偷笑,没有即刻上前帮忙解围,实在不应该,因为万一女车主误按油枪,油漏出来引发爆炸,那才是最危险的事情。幸灾乐祸使不得!

特斯拉如何充电

特斯拉电动车属绿能科技,兼具洁能与节能的特性,前景看好。现在,特斯拉已经生产四款车型Tesla Roadster、Tesla Model S、Tesla Model X及Tesla Model 3。有多种充电方式:

1、在家充电,是最简便的方法。只要回家后把特斯拉直接接上电源,隔日清晨即可完成充电。家中充电自然是只要付电费就好了。

2、车子到超级充电站充电。最适合家中没有特斯拉充电装置,或是长途开车的车主。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几分钟就可以让车子充满电力,大约充20分钟就足够跑150~180公里。

3、特斯拉“目的地充电计划”充电,目前也有愈来愈多的地方,百货公司、旅馆和餐厅等陆续加入特斯拉“目的地充电计划”,增多充电站。如果是目的地充电则不用钱(或是付停车费,因为很多目的地充电是设在百货停车位上)。充电速度较慢,充电速度大约是一小时50~60公里。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