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惨了:比特币价格距历史高点暴跌八成(组图)

发表:2018-12-08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字货币的领头羊比特币近期的走势凄惨
数字货币的领头羊比特币近期的走势凄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8日讯】12月7日,加密货币持续不断的跌势在当天进一步恶化,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年底前问世的希望泼了冷水。

根据彭博汇总的综合定价,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一度下跌8.2%,其价格跌破3400美元,触及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随着以太坊,莱特币和瑞波币等其他虚拟货币回落,更广泛的彭博Galaxy加密指数下挫1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2月6日表示,该机构计划不晚于2月27日决定是否批准金融科技公司SolidX Partners Inc.和资产管理公司Van Eck Associates Corp.所提出的ETF申请。

在之前的几次推迟后,SEC原本定在12月就上述提议做出决定,新的时间表对于2018年跌跌不休的加密货币行业而言是一个新的打击。一个主要障碍是缺乏主流机构的采用,以及持续存在的安全和监管问题。加密货币研究公司CoinF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othy Tam说道:“市场情绪非常糟糕,任何负面消息都会产生呈几何数增长的影响。”

根据彭博社的计算,在最新一波跌势后,比特币价格现在已经从一年前创下的历史最高点下跌超过80%,并比200日移动平均线低50%,为2015年1月以来的最大。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加密货币市值较1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抹掉了近7300亿美元。

2018年12月7日,比特币已从一年前创下的历史最高点下跌超过80%
2018年12月7日,比特币已从一年前创下的历史最高点下跌超过80%(来源:Bitstamp)

责任编辑:宇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