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 有些人笑不出来了(视频)

作者:钟珐 发表:2018-11-25 1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
2018年中华民国九合一选举结果出炉,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图片来源:维基百科/Jasonchao88/CC BY SA)

【看中国2018年1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珐综合报导)2018年中华民国九合一选举结果已经全部出炉,近期网络声量极高的国民党籍候选人韩国瑜如愿以偿当选高雄市长。按照选举前的承诺,台湾时事评论名嘴朱学恒表示愿赌服输;而身在中国大陆的艺人、“台独克星”黄安面对选举结果却选择了“隐身”。

根据中华民国中央选举委员会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在2018年九合一选举中,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获得89万2545票,得票率53.87%,当选高雄市长;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获得74万2239万票,得票率为44.80%。

落选后,陈其迈称,已经致电给中国国民党籍的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祝贺他当选。相信韩国瑜已经感受到高雄人的热情、爱与包容,盼韩国瑜未来将“他乡变故乡”。

朱学恒愿赌服输 吁网友提供高雄好吃鸡排店

在确认韩国瑜当选下一届高雄市长之后,暱称“阿宅”的朱学恒在各个人脸书帐号“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发文写道:“请大家提供高雄好吃鸡排店的名称地址电话,下周立刻动起来。让大家吃鸡排,不准切!【倒地】”

网友十分欣赏“阿宅”朱学恒准备兑现承诺的举动,纷纷留言。“说一是一,真男人,吃鸡排了!”

“我真的觉得你的心意,我们心领了。一路走来,你的用心与努力,已经胜过鸡排的几百倍了。辛苦你了!感恩你为高雄人做的一切~”

“你从还没打赌前,就是败战投手!导致你完败200份,另外赌气民进党外加200,豪气!”

“我今早特别从上海飞回来、我人在高雄了、请我吃一份不过份吧😂”

据《中时电子报》8月11日报导,在高雄市长选举期间,通过网络直播、与网红合作等方式,韩国瑜的网络声量急速升高,不仅已成为2018年九合一选战的焦点,还给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带来了竞选压力。

当时,朱学恒并不看好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并在脸书上以鸡排对高雄选举下赌注。他对网友“TuKu Li如果陈其迈上就发一百份鸡排,如果韩国瑜上我就发两百份鸡排”。结果,网友纷纷留言称:“我希望韩国瑜赢,因为今年是我26年来第一次不投给民进党”、“高雄长期绿营执政,也是该换个人做做看了”等等。

当时,韩国瑜对此回应说,如果他当选高雄市长,请购买高雄鸡排!

“台独克星”黄安未开直播落发

据《自由时报》报导,11月13日,黄安在个人微博发文称,他支持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如果韩国瑜在11月24日获得票数高于陈其迈,他将进行网络直播,剪去他自己留了长达10年的头发。

11月14日,国民党前立委林郁方在电视节目称,黄安是国民党最不喜欢的人之一。在上次总统和立委选举中国民党大败,黄安负有大部分责任。

11月25日,黄安在个人微博发文评论台湾九合一选举,并开放评论。有网友提醒:“安哥,该剪掉留了10年的头发了。”

《自由时报》11月25日报导,面对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的结果,黄安至今没有兑现选前承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