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一句话“爆红” 川官严春风遭双开(图)

发表:2018-11-13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严春风
四川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落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日前四川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因涉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及公职。严春风一度成为“网红”,与其妻在女儿幼儿园大摆官威不无关系。

四川省纪委监委13日通报指,严春风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婚姻状况、房产、持有股票等有关事项;还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影响,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所送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严春风落马的消息传出后,在网络引起轰动,原因竟与其妻大闹幼儿园有关。

今年5月,微博上广泛流传一张微信群组截图,成都某幼稚园一名陈姓老师,不慎将抱怨班上严姓女童打同学的讯息,发到了家长群组。当时还提及打人女童日后都单独坐等内容。

该女童母亲看后不仅斥责陈姓老师,还扬言女童父亲为“严书记”,要求陈老师在全班学生面前向严童道歉,否则“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严母还在群中公布,校方处理结果是开除涉事老师。

幼儿园
严童母亲斥责陈姓老师(网络图片)

事件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这是“我爸是李刚”的翻版,并人肉搜索“严书记”到底是谁?随后,有网友起底“严书记”就是广安市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另有网友透露,严童已是“嘉祥小学”的内定生。

资料显示,严童所在成都市金苹果国际幼儿园,每月学费为1万多人民币,就读多是富商官宦子女。而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是当地私立名校,拥有小学、初中、高中部。 2016年,高中部被四川省教育厅批准为首批民办“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虽然严春风事后紧急发表声明,称对此事不知情,已与妻子离婚,妻子的行为和他一点关系没有。但网友继续爆料指,严春风有一儿一女,事件中的女童是第二任妻子李向阳所生,但鉴于对方出轨,两人已于2013年12月离婚,女童跟随母亲生活。

而后网络再传,李向阳是“四川中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股东,她与一位名叫“严春清”的男子共持股50%。与此同时,李向阳名下还有5家公司,严春清名下有7家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严春风2010年5月至2011年12月期间担任阿坝州副州长;2011年12月至2014年11月,担任阿坝州委常委、统战部长;2014年11月至2015年7月,担任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15年7月至2015年8月任职广安市委常委;2015年8月至2016年11月任广安常务副市长;2016年11月至2018年5月担任广安市委副书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