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NASA演唱PO大咖合照 不忘放闪男友

发表:2018-11-07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在脸书晒出与Facebook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及皮尔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合影。
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在脸书晒出与Facebook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及皮尔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合影。(图片来源:邓紫棋(G.E.M.)脸书粉丝团撷图)

香港歌手邓紫棋G.E.M.)以颁奖人及表演嘉宾的身份,受邀参加美国科学突破奖(Break Through Prize)第七届颁奖典礼,成为史上首位在“突破奖”典礼上献唱中文歌的亚洲歌手。

第七届的“Breakthrough Prizes”(突破奖)在美国硅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举行,该奖项创办人为Facebook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等硅谷巨头,是全球单项奖金最高的科学奖,又被称为“豪华版诺贝尔奖”,邓紫棋亦称它为“科学界的奥斯卡”。

邓紫棋(G.E.M.)在这趟受邀担任颁奖人与表演嘉宾的美国之旅中,几乎每天都会在IG上和网友分享近况,6日晚间她开心的晒出与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的合照,照片中的邓紫棋身穿一袭白色流苏设计裤装,下半身的流苏设计让裤装有了裙子的错觉,淡雅且不失高贵,她在配文中写着:“今晚拍了好多照片,但真的好困,先发一张,明天继续。”粉丝留言踊跃,纷纷称赞她是“不折不扣的华人之光!”

6日晚间邓紫棋开心的晒出与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的合照。
6日晚间邓紫棋开心的晒出与脸书创办人马克‧祖克柏的合照。(图片来源:邓紫棋(G.E.M.)脸书粉丝团撷图)

本届的“突破奖”典礼由电影《007》男主角皮尔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担任司仪,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受邀在上压轴演唱中文歌曲〈光年之外〉还担任“青年挑战奖”的颁奖人,另一位表演嘉宾为葛莱美奖歌王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

据悉,“突破奖”典礼上可谓星光云集,包含奥斯卡影后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和奥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以及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等多位好莱坞巨星,都有出席这场盛会。

邓紫棋与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合影。
邓紫棋与奥兰多‧布鲁(Orlando Bloom)合影。(图片来源:邓紫棋(G.E.M.)脸书粉丝团撷图)

司仪皮尔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为邓紫棋的出场介绍道:“她为科幻电影《星际过客》打造的歌曲,把爱情的旅程譬喻成光年。女士们、先生们,为你们介绍才华洋溢的歌手,千里迢迢来到这里,为大家献唱《光年之外》邓紫棋。”据悉,中文歌曲〈光年之外〉不只因为在亚洲传唱度高、具有代表性,同时也是太空电影《星际过客》的中文主题曲。

“突破奖”典礼上可谓星光云集,多位奥斯卡巨星都有出席这场盛会
“突破奖”典礼上可谓星光云集,多位奥斯卡巨星都有出席这场盛会。(图片来源:邓紫棋(G.E.M.)脸书粉丝团撷图)

邓紫棋:“科学就像艺术,需要新的灵感,但突破创新,同时也需要吸收已有的知识。”对于自己能成为史上首位在“突破奖”典礼上献唱中文歌的亚洲歌手,邓紫棋(G.E.M.)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受到邀请时当然受宠若惊,因为表演的是自己创作的中文歌曲,没想过有一天能够将华语歌曲带到国际舞台上,非常兴奋。”

邓紫棋NASA演唱PO大咖合照不忘放闪男友
邓紫棋首度晒出与造型师男友Mark的同框照,让粉丝都激动不已。(图片来源:IG撷图)

邓紫棋除了晒出与现场这些大咖的合照之外,她也首度晒出与造型师男友Mark的同框照,让粉丝都激动不已。

邓紫棋除了唱功了得,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曾与台湾歌手林宥嘉有过一段情,只不过这段恋情最后是以分手收场,甚至还搞得有点难堪。当时邓紫棋对外坦承,是因为远距离的关系才消磨了彼此的感情,时过境迁,如今林宥嘉早已经结婚生子当了爹,邓紫棋也重新面对自己崭新的恋情,先前与林的种种感情纠葛也皆成过眼云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