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曝不雅饭局 清华校花陷其中(图)

发表:2018-09-18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流出不雅视频(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一年一度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之际,中国证券公司方正证券却曝卷入丑闻,旗下马军团队中,男女之间作出的不雅动作,引发社会关注。

《新浪财经》报导,新财富拉票季前夜,即9月17日,一段卖方饭局视频在网上传播。据传,中国证券公司方正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参加的是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

视频中,黑夜女子是27岁的清华大学硕士廖蕾;黄衣男子为方正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马军;蓝衣男子是现年37岁的北京大学硕士刘丰元。他历任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总监。

而饭局风波中的拍摄者,被指是HK0570中国中药的投资者关系总监张冰洁。

网传这次饭局就是为给马军拉票。但据刘丰元和其他几位当事人表示,“不是为新财富拉票组织的饭局,而是群友聚会,所以有投资人、有卖方、有董秘甚至还有媒体人。”

《北青报》报导,目前方正证券已对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停职并启动调查。

9月18日,新财富杂志对方正证券马军、相关投票人等行为做出处理:取消方正证券马军等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参评资格;取消相关投票人参与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的投票资格。

同一天,正证券内部也发文件决定对马军、廖蕾等停职并启动专项调查。文件指,媒体报导方正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马军、员工廖蕾参加与新财富投票有关的聚会,影响恶劣。

对于此次饭局乱象,大陆网友纷纷议论,“这种事在大陆金融圈不少,只是没被爆出,”“没有专业,没有底线。”“一切为了利益!” “真乱啊!”

据微博网友爆料,饭风风波中的女主角廖蕾,目前是方正证券的员工,2016年4月曾因无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在网上向投资者推荐股票,而被湖南证监局发警告信。

当时廖蕾利用公司名义,穿上汉服,以网名“兔子君123”向投资者推荐中兴通讯,由于影片大受欢迎,吸引业界纷纷仿效。

不过,事后方正证券被警告,廖蕾没有再推荐股票,但继续拍片上载社交平台,犹如公司“招牌”。

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廖蕾是清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曾获2017年新财富通讯团队第二的优异成绩,被认为是“跳出舒适区”的学霸,及校花。后来,廖蕾靠着穿汉服在网络走红。

《网易新闻》报导,廖蕾高中毕业于四川眉山市彭山一中,父母都是企业下岗职工,父亲下岗后外出打工期间患上脑瘫,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而母亲下岗后在当地城区做巡逻队员,每月仅领取200元人民币左右的补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