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高档城区房价下滑 最高达24%

发表:2018-09-16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16日讯】据《澳洲人报》报道,随着全澳房市的降温,两大地产市场——悉尼墨尔本的市郊的高档城区房价出现大幅下滑,一些地区降幅超过20%。

在截止今年7月的一年中,悉尼Hunters Hill和墨尔本Armadale是两州高档城区中最受打击的城区。而在布里斯本,房价下跌主要集中在有新一轮公寓供应的地区。

由于金融监管机构对投资者和以及具有较大风险的借款人作出限制,使得澳洲房地产市场出现疲软。据官方数据,7月份虽然自住者房贷金额增加了1.3%,但投资者房贷金额下降了1.3%。地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研究主管Cameron Kusher表示:“随着房屋可负担能力变差,以及信贷紧缩,我们看到对高价房屋的需求比过去几年要低很多。”

墨尔本,购买者可以在十分热门的郊区找到价值更高的房产。截至7月份,Armadale独立房价格下跌23.6%、Malvern独立房价格下跌15.4%、Middle Park公寓价格下跌14.6%,Hawthorn独立房价格下跌11.2%。即使在高档城区Toorak,房价也下跌了8.9%。

而在悉尼,Hunters Hill公寓房价跌幅最大,达22.5%。The Rocks的公寓价格也下跌了19.9%,Balmain East公寓价格下降了16.2%。

在布里斯本,城郊Bethania的公寓房价格下降了24.7%,在South Brisbane和West End地区的公寓房价格也分别下降了8.7%和7.4%。在柏斯,Burswood的公寓房价格下降了24.8%,Crawley的公寓房价格下跌了20.7%。

澳洲房地产买家代理协会(Real Estate Buyers Agent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副主席Cate Bakos表示,那些许多人向往居住的地区已经达到瓶颈,“信贷紧缩推动了市场下滑,人们很难借到能居住在这些地区所需的资金。其实如今是购买的好时机,人们可以在没有同等数量竞争的情况下进入市场。”

责任编辑:黎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