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中国速瞄】王杰疑退出娱乐圈 传被下毒嗓子毁(组图)

发表:2018-09-1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琦
国际媒体权益组织无国界记者10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中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9月11日讯】无国界记者强烈谴责中共虐待公民记者黄琦

“维权网”报导, 黄琦7日在绵阳市看守所会见代理律师刘正清时表示,近一个月,检察官催促他认罪,遭到拒绝后,看守所检察官用水瓶殴打他,导致他全身疼痛。一个月内,他被15次提审逼迫认罪,每天只能睡两个小时。对此,国际媒体权益组织无国界记者9月10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中共政府虐待自己的人民。


中美贸易战持续 汽车贸易或成摩擦新目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中美贸易战持续交火,美国福特汽车(Ford)受关税之苦,取消在美销售中国制造的汽车Focus Active的计划。川普8日亦促苹果公司(Apple)把生产线从中国搬回美国,以免受关税之苦,而在美不需支付关税,更会享有税务优惠。苹果未有回应。

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持续交火(图片来源:VCG/Getty Images)

《新华社》爆造假新闻惹议

《美国之音》报导,《新华社》8日刊出一篇3名记者合写的报导,探讨榨菜、二锅头热销是否代表中国社会“消费降级”,文中引述多名学者专家和消费者的话声称,中国的消费水准没有下降、经济没有下行,而是消费结构在调整,中国人的物质生活水平在提升。但是,文中援引浙江学者冯钢的观点,冯钢却告诉香港媒体凤凰网,他并没有说过那些话,也没有接受过《新华社》采访。网友讽刺这是“假新闻”,也有网友不意外说,这些话就是“党说的”。

 

冯小刚主演电影惨遭除名

冯小刚9日发微博斥责造谣者,声称没有“阴阳合同”,自己个人纳税已累计数亿元人民币。但中国导演贾樟柯新片《江湖儿女》、本来作为电影男二号的冯小刚,不知为何,官方在终极版海报中,将冯小刚名字从演员名单中移除。

冯小刚
冯小刚《江湖儿女》海报演员名单遭移除(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王杰疑退出娱乐圈 传曾被下毒嗓子毁掉

浪子歌手王杰自离开香港乐坛后,将重心转移大陆,不时参加大陆的歌唱节目、开个人演唱会等,吸引不少粉丝追棒。自去年宣布将出最后一张唱片,便会离开乐坛的他,最近又在媒体社交网站语重心长诉说自己经历“无需回头再望”,疑似同歌迷宣告将离开娱乐圈

资料显示,1962年出生的王杰,曾在台湾与齐秦、周华健、童安格被誉为“台湾四大天王”,并凭借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王杰最受关注的事情是2007年前后传出有人给他下毒,致使他嗓子几乎毁掉。王杰曾多次谈起此事,甚至曾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说,“我早知道下毒的人是谁了,我可以选择报警抓他,按照现在的法律,这个年轻人的一生就彻底完了,但是我不报警是因为我想让他对做出这样的事难过一辈子,愧疚一辈子。”

王杰
【9.11中国速瞄】王杰疑退出娱乐圈传被下毒嗓子毁
王杰疑同歌迷宣告将离开娱乐圈(图片来源:王杰微博)

 

大陆网红再闹是非 疑放狗致孕妇流产

微博上有超过330万粉丝的少女网红“Saya一”,近日因自家一条没有上绳小狗扑向一名杭州孕妇,孕妇丈夫为保护妻子,用脚推开小狗,而跟孕妇丈夫发生争执、推撞,之后更疑撕扯孕妇头发、推她的肚子,令她近乎流产。

微博
大陆网红再闹是非 (图片来源:微博)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