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马耳他移民的“特殊”人群 快来看看有你吗?(图)

发表:2018-08-22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适合马耳他移民的“特殊”人群快来看看有你吗?
马耳他景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8月22日讯】提到马耳他,会频频出现“国债移民”、“四代移民”、“英式教育”、“四位一体”等词语。

据《移民帮》报道,这个位于欧洲南部、地中海中部,由马耳他岛、戈佐岛等5大岛屿组成的国家,是欧非大陆的重要中转站,被誉为“南欧的瑞士”、“欧洲的新加坡”、“地中海的硅谷”、和“欧洲的后花园”。

适合申请马耳他移民的人群范围广泛,一些“特殊人群”不满足其他移民国家的条件却可以去马耳他,那么这些“特殊人群”有哪几类,大家又为什么选择马耳他呢?

适合马耳他国债移民的“特别”人群

1、已超过27周岁的成年子女的家庭

马耳他国债移民可以带走未婚在读子女。如果主申请人的子女年龄超过27岁,但未婚在读,无经济能力,那么选择马耳他国债项目,父母做主申,就可带走孩子。

2、想让子女接受英联邦教育体系

传统英语的国家,如加拿大、美国、英国等,近年来由于移民人数的增加,移民条件越来越严。想拿到身份的话,移民家庭还需要十分漫长的等待,少则2-4年,多则5-10年都有可能。

而想让子女接受纯正的英式教育体制,年龄在15、16岁,比较急于拿到身份的家庭,马耳他将是更好的选择。

3、四世同堂家庭

目前,传统的移民国家,大部分都只允许携带配偶和子女,若想携带父母则需要办理团聚移民,耗时耗力。

对于想同时带走父母和祖父母的家庭来说,马耳他移民是唯一一个可以四代移民(7个家庭)的项目,性价比非常高。对于随行父母和祖父母都无年龄限制,只需经济不独立。

马耳他数年被评为世界七大最佳退休养老胜地之一,一项国际研究表明马耳他位列英国人最佳退休养老地之首。移民不分家,在马耳他享受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4、考虑在海外设立公司的企业家

马耳他是非全球征税国家,其国民在海外资产的收益无须缴税。在马耳他创立公司的,不仅有利好的税收政策作为支持,可以保证税收减免,另外还可以享受到欧盟关税同盟和欧盟贸易优惠补贴,无遗产税、无赠与税、无资产税、无净财富税。

马耳他是地中海的迷你岛国,这里风景优美、没有雾霾、饮水食物安全无污染,失业率和犯罪率双低、居留身份畅游欧洲30国,因此马耳他成为高净值人士“投资及养老”的目的地之一。

马耳他国债移民

申请条件:

1、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刑事犯罪记录;

2、投资购买25万欧元的马耳他国家债券,5年后带息返还;

3、购买或租赁房产不少于60个月;

4、资产不低于50万欧元或者年收入不低于10万欧元;

5、随行人员:配偶,26周岁以下经济不独立未婚子女,双方父母、祖父母和外祖父母。

移民优势:

1、投资门槛低:只需投资25万欧购买国债,5年后带息返还;申请条件简单:无资金来源、经商背景、语言等要求;办理快速,成功率高,无需登录,4-6个月获批;

2、一步到位拿居留身份;

3、一人申请,四代移民:主申请人、配偶、双方父母、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子女;

4、投资风险低:获批后投资,国债穆迪评级A3;

5、无移民监:真正的移民不移居;

6、畅游欧洲:全球唯一四位一体国,即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欧元国、英联邦国家。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