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个13岁无证小贩被举报之后……(图)

发表:2018-07-31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热狗
热狗街牌(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7月31日讯】美国明尼苏达的13岁少年Jaequan Faulkner,暑假期间在自家门前开了一个小食品摊,卖热狗、饮料、小零食等,不料被人举报了,说他没有执照。警察接报后到达现场……这个无牌小贩会不会被“取缔并重罚”呢?

据当地媒体KCPQ-13报道,13岁的明尼苏达少年Jaequan Faulkner,今年暑假期间在自己门前开了个卖热狗、饮料和小零食的小摊,以赚钱给自己为新学年开学购买新衣服。没想到因为是“无证经营”,被人举报了。

警察来到这个“无证经营”的小摊前,并没有简单粗暴地关掉男孩的小摊,而是给他做了身体检查。结果,确认他身体健康,并且小摊的卫生也都符合标准,于是发给他“营业执照”,卫生部门的工作人员还自己掏钱包替这个小男孩付了$87的执照费。

当Jaequan拿到执照时,他表示很惊讶:“我当时就想,不是吧,这么快(就能拿到执照)?”

工商部门的人员甚至和他讨论分享了如何经营生意等技巧。

13岁的Jaequan如今成了有执照的“创业者”了!

其实,Jaequan Faulkner从2016年开始就在自己家门口摆摊卖热狗:“我喜欢充实,做事让我感到高兴。我其实不只是为了赚钱,我希望能有自己的事业。我更想让人们知道,年龄小不代表干不来……”

Jaequan Faulkner还表示,他希望将来可以拥有自己的售卖热狗的流动卡车……

警察局推特截图
警察局推特截图

明尼阿波利斯市的警察把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小Jaequan Faulkner的故事,有人慕名而来,他们特意绕路来他的摊上买点东西。

从他家门口路过的车辆也会友好地鸣笛,司机们和他招手以示鼓励。

小Jaequan Faulkner的“MR.Faulkner正宗热狗”小摊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从早上11:00到下午3点营业,平均每天有20人来光顾。

小Jaequan Faulkner表示,明年开始,他还会把每个热狗的利润,捐出25美分,给防止青少年抑郁和自杀的机构。

当地一名警察表示,小Jaequan Faulkner开始虽然是无证经营,但他只是想自力更生,为社区做点贡献。我们不能因为他无证经营就取缔他,我们更应该鼓励和帮助他。

报道出来后,网民纷纷为警察和相关部门的暖心举动点赞。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