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领馆前 19年来坚持不断的呼唤(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8-07-19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6日,部分纽约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来到曼哈顿十二大道的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及烛光夜悼
7月16日,部分纽约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来到曼哈顿十二大道的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及烛光夜悼(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8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7月16日,部分纽约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来到曼哈顿十二大道的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及烛光夜悼,抗议中共十九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也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且呼吁全民觉醒,彻底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据悉,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展开全面性镇压之后,每年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每逢720期间,都会举办相关的集会游行活动,表达反对迫害的心声。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摄影:柳笛)

维护普世价值 共同制止迫害

在集会现场,有多位各界人士在上台发言。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先生首先指出,法轮大法从1992年传出,到1999年在中国大陆已有上亿人修炼,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中共党员的人数,出于小人的妒忌,发起迫害。

十九年来,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遭受酷刑,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有四千多人,甚至发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场迫害是对人性、对人类普世价值的摧残,是人类空前的浩劫。

他呼吁国际社会上的更多人关注这场历史上最大的针对正信的、反人类的迫害。希望更多的民众关注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知道“法轮大法好”,并加入到共同制止中共迫害的行列,这也是维护人类的道德底线和普世价值。

中国自由作家张林先生
中国自由作家张林先生(摄影:柳笛)

总有一天 共产暴政会被清除

中国自由作家张林先生则表示,十几年前,他因从事民主运动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广州赤泥劳教所时,亲眼目睹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中共的残酷迫害。但是,法轮功学员在任何时候都能坚信真理、正信与正义,他与他们结下了深厚友谊。

在大陆时,他一直通过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翻墙软件,了解自由社会的信息。他指出,中共是十恶不赦的邪教,中共统治中国的69年来犯下无数罪行,中共把中国大陆变成了一个有毒的世界。而法轮功学员向世界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人类在任何时候都要坚持真理、坚持正义,不要向中共暴政屈服,总有一天,共产暴政会被清除。这样人类才有光明和希望,才能变得更加美好。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先生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先生(摄影:柳笛)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先生也指出,19年前中共和江泽民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功最疯狂、最黑暗、最惨无人道的迫害。成千上万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投进监狱、劳教所和洗脑班,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被污蔑抹黑,被妻离子散,被剥夺所有做人的权利。19年至今,这一幕幕苦难场景仍在重复。

他说,表面看来,法轮功学员只是递出了一份传单,一张光盘,或劝退了一个中共党员,当所有的人都谴责中共的暴行时,当3亿多人三退后摆脱中共的缚束、获得新生时,中共就在解体,结束迫害的黎明就已经到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摄影:柳笛)

全民觉醒 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集历史上一切邪恶之大全,是对人性、人类普世价值及中华文明的肆意践踏与摧残,是要毁灭人类的一场空前浩劫。

面对疯狂镇压,法轮功团体始终坚守“真、善、忍”的信仰,讲真相劝三退,迄今帮助三亿九百万的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同时法轮功跨越国界、种族,弘传全球五大洲。并赢得了世人的普遍敬仰与欢迎,法轮功在反迫害中创造了无数人间奇迹。中共因迫害法轮功正走向全面崩溃与解体。

易蓉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集会和烛光夜悼,强烈谴责中共邪党集团对亿万法轮功学员长达19年的严酷迫害;悼念为坚守真理正信付出生命的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全民退党,彻底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摄影:柳笛)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指出,十九年前,中共开始了对人类正义、良知的毁灭!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群体实施了灭绝性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大屠杀,其规模和邪恶程度都超过了人类的历史记录!

但如今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央“610”头子李东生、公安部610头子张越,军委付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等,迫害法轮功的高官一个个相继落马,现已直逼江、曾等元凶。中共经营多年的红色恐怖已正在迅速崩溃,整个中共解体的倒记时已经起动。

在场也有多位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上台发言,他们不约而同地呼吁中共释放自己的亲人及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且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此外,当场也有17名华人公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并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向他(她)们颁发了退党证书。

西人法轮功学员Michael Carter
西人法轮功学员Michael Carter(摄影:柳笛)

参加今天活动的西人法轮功学员Michael Carter拥有自己的事业。他告诉记者,在没有修炼法轮功之前,他身体很不好,腰疼很严重,2001年修炼法轮功后,腰不疼了,身体变得很健康;精神上的变化更大,法轮大法的法理使他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生活中他要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处理事情,这样,他的生活品质有很大的提升。

他参加今天的活动,是想告诉人们,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不仅是法轮功学员的事,而是关系到全人类未来的事,全人类都应该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随时集会时间过去,当夜幕降临时,在场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盘腿而坐,点燃烛光,默默悼念为坚持真理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希冀让这点点烛光点亮希望,让黑夜终将过去,光明即将到来。

现场法轮功学员呼吁释放在国内的亲人
现场法轮功学员呼吁释放在国内的亲人(摄影:柳笛)

当场有17名华人公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当场有17名华人公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摄影:柳笛)

纽约中领馆前19年来坚持不断的呼唤
在场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盘腿而坐,点燃烛光,举行夜悼会(摄影:柳笛)

在场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盘腿而坐,点燃烛光,举行夜悼会
在场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盘腿而坐,点燃烛光,举行夜悼会(摄影:柳笛)

在场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盘腿而坐,点燃烛光,举行夜悼会
在场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盘腿而坐,点燃烛光,举行夜悼会(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