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中国速瞄】川金会前再现“神秘声波”美方警惕(组图)

发表:2018-06-27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防部长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6日抵达北京(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6月27日讯】美国国防部长抵达北京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6日抵达北京,展开一连3日访华行程,马蒂斯此行会与中方商讨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外界猜测双方还会谈及南海问题。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回应,双方将就两国、两军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川金会”前再现“神秘声波”美方警惕

美联社披露,在“川金会”历史性峰会之时,美方团队中一名国务院外交安全人员报告,听到一种不寻常的声音,他认为这种声音与美国驻华外交官经历相似。这名员工立即接受了医学检查,并就此事与美国国务院总部交换了紧急信息。

稍早,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相继有员工因听到奇怪声音而生病、被迫归国。美国怀疑其他国家,包括中国和俄罗斯存在“声波攻击”。

川普
“川金会”召开前再现“神秘声波”(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黄琦母亲举报公安陷害黄琦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民间“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遭到当局指控涉嫌“向境外非法泄露国家机密”,被羁押近1年零7个月。黄琦母亲蒲文清近日要求中国最高检察院就该案予以公开调查。她说,“黄琦目前在看守所的情况,仍然全身浮肿,病情加重,酐值升高,肾功能衰竭严重,体重下降20多斤。我担心他会死在狱中,我请求国际组织、媒体为黄琦呼吁。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见到我儿子回家。”

黄琦 母亲
黄琦母亲举报公安陷害黄琦(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甘肃警指少女患癌跳楼 父质疑:未听过此说法

甘肃庆阳一名19岁李姓少女堕楼身亡,其家人控诉她因2016年遭班主任吴永厚猥亵,造成心里阴影,患上抑郁症才选择轻生。然而,当地警方25日晚间却指,李女死因是患癌,“根本无法可治”。李父对此回应称,从未听过此说法。

【6.27中国速瞄】川金会前再现“神秘声波”美方警惕
甘肃警指少女患癌跳楼其父予以否认(网络图片)

 

四川男驾车二次碾压老父致死 

四川当地一名姜姓男子,6月22日与79岁老父因琐事发生争执后,驾驶电动三轮车将父亲当场辗毙。从事发路段闭路电视画面所见,姜男当时已坐上路边的电动三轮车,其父持长棍走近,并敲击三轮车。姜男将车退后到逆行线,突然加速撞向其父,在将老父压在车底后,再彻底辗压而过,之后才驱车而去。

【6.27中国速瞄】川金会前再现“神秘声波”美方警惕
四川男驾车二次碾压老父致死(网络图片)

 

北京突遭狂风冰雹袭击 

6月26日下午,北京通州、顺义等多地遭风雨突袭。受大风、冰雹影响,顺义路边树木折断,甚至有喜鹊被砸身亡。另据国网北京电力微博消息,顺义110千伏输电线路1基铁塔出现故障,部分用户停电。

 

广西暴雨成灾 一家6口遭土石流活埋

广西连日遭暴雨肆虐,多处传出淹水、山崩、土石流灾情,导致多处建筑倒塌,其中广西凌24日早上6时许因连日暴雨,导致一栋两层楼的民宅直接被掩埋,造成民宅内一家6口不幸死亡。根据大陆官方统计,此次广西暴雨肆虐,造成逾12万人受灾,1500人被迫撤离。

【6.27中国速瞄】川金会前再现“神秘声波”美方警惕
广西暴雨成灾一家6口人遭遇土石流活埋(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