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法轮功学员纽约集会 呼吁结束迫害(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8-04-24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2日,为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九周年暨声援全球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于4月22日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
4月22日,为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九周年暨声援全球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8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纽约报导)为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九周年暨声援全球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于4月22日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先生、法拉盛地区领袖、社区防范家庭危机中心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到场发言表示声援,还有多位人士皆发表了演讲。

集会游行结束后的夜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烛光守夜,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当夜色降临,千名学员静坐不语,手举烛光。悼念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希望唤醒民众的正义良知。

法拉盛地区领袖、社区防范家庭危机中心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
法拉盛地区领袖、社区防范家庭危机中心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摄影:柳笛)

地区领袖:不管在哪都不能忍受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集会中,玛莎女士首先发言,她表示,法轮功是反暴力的,我们的社区需要听到法轮功这些好人的心声。不管在法拉盛、在纽约、或在中国,我们都不能忍受对法轮功的迫害。从当天纽约市警察所提供的庞大警力,可看出他们对法轮功的保护,而不像在中国那样迫害法轮功。

她表示,自2002年,她就开始参加法轮功的活动,她知道法轮功是展现“真、善、忍”精神的。她也对此次活动的举办方表示感谢,最后她提议为受到中共伤害的法轮功学员静默一分钟,向他们致意。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则表示,他佩服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也很高兴有3亿多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追求自由,他愿意与大家站在一起,期待中国实现宪政和自由的这一天早日到来。

一九八九年六・四民运时,抗命不镇压学生和民众的38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刘建国。
一九八九年六・四民运时,抗命不镇压学生和民众的38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刘建国(摄影:柳笛)

38军军长司机:三亿人三退是真的 他们不说假话

一九八九年六・四民运时,抗命不镇压学生和民众的38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刘建国表示,参加今天这个活动他很震撼。在“六四”后他遭到迫害,被吊起来七天,大小便失禁,身心受辱,手掌落下残疾。10年后,他在1999年4月25日那天亲眼目睹了法轮功学员万人和平上访,“这么多人,现场没有人指挥,但这么有秩序”。

十多年来,他在北京接到了十多次法轮功学员打来的讲真相电话。去年10月他来到美国,一周后他就在一个法轮功学员的鼓励下退了党。后来他去法拉盛的退党中心办公室办理退党证明,他说:退党中心工作人员问我拿退党号,我说是法轮功学员帮我退的,他们说退党号每个人只有一个,退党不能重复,这样,他们就帮我翻查退党号,查了半天才查到。我感到,退党中心办理退党手续真的很严谨,三亿人三退是真实的,这与他们的信仰有关,不说假话。

刚从中国来到美国仅二个月的大陆民主人士张林
刚从中国来到美国仅二个月的大陆民主人士张林(摄影:柳笛)

大陆民主人士:只有退出中共 才能像正常人那样生活

刚从中国来到美国仅二个月的大陆民主人士张林指出,共产党是全人类公认的犯罪组织,是不折不扣的魔教组织。从1917年10月,共产党在俄罗斯发动第一次暴乱的100年来,给人类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灾难。

他认为,《九评共产党》已经把共产党的罪恶根源说的清清楚楚,更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滔天罪行进行了系统的揭露,彻底撩开了共产党伪善的面纱,把共产党猿的丑恶本性暴露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更是指出了共产主义运动始终都是一场反人类、反文明、反人性的邪恶运动,就是试图激发人性中潜藏的恶的因素,让人们互相猜忌、互相仇恨、互相斗争,最后同归于尽。

他表示,现在有了互联网,只要每个人肯花点时间翻墙,不仅能够了解共产党的性质,还能够认识到共产党的反动统治是必定要崩溃的。

他说,只有你退出了共产党,才能拥有完整的人格,才能像一个正常人那样生活。你也才能使你的儿女受到正常的教育培养,让他们从小就知道远离邪恶,远离共产党。这样,孩子们就不会受到共产主义邪恶思想的污染,才能拥有一份普世价值观念,才能有真正美好的前途!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摄影:柳笛)

追查国际发言人: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先生表示,人类历史上的1999年4月25日,是中国法轮功学员为追求真理、不畏强权的光辉见证!19年后的三亿中国人三退,是中国民众全面觉醒、解体中共的一个伟大的历史丰碑!

事实证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超级犯罪集团。不要对中共报任何幻想。当人们真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才能知道与共产邪灵同在一个星球上是多么的危险!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是多么的重要。

他说:自中共建政以来,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中国人的杀戮。据估计,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曾遭受过中共的迫害,约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中共几十年杀人历史的延续。虽然2013年中国废除了劳教制度,但是中共调动司法系统,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构陷判刑人数没有减少,还在逐年增加。

更为严重的是,追查国际经过十多年的持续系统地调查证明: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此罪行始于2000年,至今还在持续!

此外,追查国际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正义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的迫害行径。汪志远说:法律从业人辩护律师也遭公开绑架,仅仅2015年7月9日中共大肆非法抓捕维权律师的“709”事件,至少320位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遭到非法绑架、刑拘、审判、被失踪等。其间迫害手段包括酷刑、强制服用不明药物、限制自由、非法剥夺律师资格、限制出境等。并且,迫害还延伸至家人。王全璋律师被失踪近三年至今无确切消息,另有7人被非法判刑。迫害范围超过25个省市,被迫害人数之多、参与迫害机构和人员之庞大、时间之久令人发指。

他指出,面对无官不贪,无恶不作的中共邪恶组织,不停止迫害,不惩治元凶江泽民、解体中共,是没有出路的。中共是万恶之源,是最大的邪恶组织,解体中共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出路。不要被中共的骗局迷惑,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

亲身参加过当年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张舒
亲身参加过当年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张舒(摄影:柳笛)

425亲历者:有幸见证那历史性的一幕

亲身参加过当年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张舒,几年前从中国来到美国,她是今天参加游行的腰鼓队成员。

她表示:我有幸亲身参加了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的和平上访,见证了那具有历史性的一幕,自今不忘。我们当时上访是为了要求中共当局释放被非法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并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这没有错。

她还说,十九年过去了,这十九年也证明我们没有错,是江泽民和中共错了,它们不但错了,而且犯了滔天罪行。所以,我们今天就说要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摄影:柳笛)

陆客:在中国也能自由修炼法轮功该多好!

站在街边观看游行的朱女士,是刚从中国大陆来纽约旅游的,她告诉记者,这个游行队伍中的乐团演奏的真好,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动听的音乐,乐团的人也多,中国人,西方人都有,服装也很好看。最打动人的还是他们演奏的音乐,让人从心里生出一种感动。真好。有人告诉她这是法轮功的天国乐团在演奏,今天是法轮功的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九周年。

她就想,如果中国也像在美国这样能自由的修炼法轮功,该多好啊!

她说:在大陆,虽然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非常严重,但还是有许多人坚持炼,她认识的人当中就有不少法轮功学员,有的人就是在1999年后,不怕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也要修炼法轮功。这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呢?这说明了法轮功真好,真对人有益。

她还说,江泽民本来就不是一个好东西,真正明白的中国人,没有一个人说他好的,他带头打压法轮功,就是应当法办。

她最后表示,真希望很快就能在中国听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奏这样好听的音乐。

千名法轮功学员纽约集会呼吁结束迫害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摄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摄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摄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摄影:柳笛)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
4月22日,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中心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摄影:柳笛)

集会游行结束后的夜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集会游行结束后的夜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摄影:柳笛)

集会游行结束后的夜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摄影:柳笛)
集会游行结束后的夜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摄影:柳笛)

集会游行结束后的夜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集会游行结束后的夜晚,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烛光守夜,
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9周年,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