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甲骨文记载外星人和星球大战(图)

发表:2018-04-2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甲骨文记载外星人和星球大战
在中国古籍、石刻、壁画中关于外星人光临的记载不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之谜是当今世界的热门话题。有关外星人光临地球的奇闻异谈在科幻作品和报刊中屡见不鲜。令人惊讶的是,关于星球大战的最早记载是在中国甲骨文中,此外在中国古籍、石刻、壁画中关于外星人光临的记载也是不少。

甲骨文里的奇怪讯息

研究者在中国和西伯利亚出土的甲骨文里面发现了一些奇怪的讯息,结合当地自古流传下来的神话,研究者得出让人瞠目结舌的结论:从天而降的外星人入侵中国北方,想把中国人和野兽当成奴隶,由此与人类开展了一场持续300年的战争!

贺兰山岩画

最早的外星人出现在7000年前的贺兰山岩画中。在那些记载氏族公社生活的画面上,可以看到头戴园形头盔、身穿密封宇航服的人,与现代宇航员的形象极其相似。最令人惊叹的是贺兰山南端、宁夏冲沟东的一幅岩画。画面左上方有两个旋转的飞碟,飞碟开口处,一个身穿“宇航服”的人正飘然而下,地面上的动物和人群在惊恐地跑散。这可能是外星人在贺兰山一带出现时的生动写照。

尧帝时代现船形飞行物

东晋王嘉《拾遗记》记载:距今四千年前的尧帝时代,一巨大的船形飞行物飘浮在西海上空。船体亮光闪烁,缓缓飘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长满白色的羽毛,无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秦始皇遇宛渠人

东晋志怪小说《拾遗记》记载,秦始皇曾见到宛渠之民,他们乘坐螺旋舟,舟的形状像海螺,而且能沉入水底航行,水浸不入,航速很快,有点类似现代的潜艇。这些宛渠人身长十丈,穿着鸟兽毛做的衣服。双方谈及远古开天辟地时候的事情,宛渠人描述得非常详细,就像亲眼见到一样。晚上,他们用粟米大小的光源照明,而且非常亮堂,秦始皇称他们为“神人”。

蓝衣火星人

东晋干宝《搜神记》讲述了荧惑星(火星)人的故事。这件事发生在三国时的吴国。一群小孩玩耍时,中间突然出现一个长相怪异的孩子,身高四尺,穿蓝衣,两眼放光。小孩子们纷纷围上来问东问西,青衣孩子留下一句“三公归于司马”后便纵身飞上天去,后面还拖着一条白练。结果,一语成谶,后来司马炎统一了三国。故事或可作为茶饭之余的消遣,不过这个故事也让我们对敦煌壁画中的飞天产生无限的联想。

鸡首人身怪物

《宋史.五行志》记载:宋干道六年,西安官塘出现一个一丈多高的怪人,鸡头人身,从空中飘落,还试图与当地人交谈。有关专家认为,这可能是个戴着鸡形头盔的外星人。

追捕外星人

《五行志》还记载有清康熙十二年三月发生的一件追捕外星人的事。当时有人看到一个黑面人在空中飞驰,身上红光闪闪,熠熠生辉,像是在空中放火的样子。当官府捕快闻讯赶来时,那人却忽然不见了踪影。《清史稿.灾异志》则载有一例极似当今外星人掳人报道的事例。在清雍正三年七月,灵川五都廖家塘有一村民与众人入山砍竹。忽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失踪了,140多天之后又莫名其妙地在家中出现,但是说话己语无伦次,怪诞不经。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