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承认中共黑社会化?四川内江禁令引关注(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4-21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被指黑帮治国。
中共被指黑帮治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四川内江市官方发布有关所谓政德规范,包括禁搞利益小圈子和禁称领导干部为“老大”、“老板”、“大哥”等。这些禁令背后折射的中共黑社会化严重问题引人关注。曾有评论认为,习近平去年似乎已公开承认中共的黑社会化。

4月17日,四川内江日报社刊登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印发文件规范官员“品格”和言行。

对于上级品格,内江市当局列出3点要求:

包括防止在单位内部搞小团伙、小圈子,培植个人势力、结成利益集团;“防止颐指气使、高高在上,把干部当作私有财产和“家臣”使用,安排下级处理私人事务;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抵制前呼后拥、迎来送往等行为。

对于下级品格,内江市当局亦列出两点要求:对上级领导的不当言行敢于指出,反对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高调表态、敷衍落实等错误做法;防止阿谀奉承、吹吹拍拍,坚决反对搞拉拉扯扯、人身依附。

当局还要求,呈文报件一律称同志,行文讲话中需称呼职务的,原则上按照“职务+姓名”方式予以规范,任何场合都不能使用“老大”、“老板”、“大哥”等庸俗称呼。

官方称此等规定乃根据中共党章以及相关的中共“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制定的。

上述禁令当中,禁称“老大”等称呼,让人极易联想黑社会、黑帮。因为中共被指黑帮已是众所周知,民间俗语就有“过去土匪在深山,当今土匪在公安”。

事实上,官方前述禁止的问题,在近年当局对腐败官员的定性中,已不绝于耳,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孙政才等一众落马高官,以及大大小小的落马官员,尽管多以经济罪名判刑,但由中纪委或官媒发布的罪名定性中多涉团团伙伙、搞山头帮派,甚至是野心家、阴谋家等。

未落马的前任中共高层中,曾庆红也被指是比周永康更老资格的“石油帮”大佬,目前未被揪出的江泽民大秘贾廷安,被指是军中“河南帮”帮主,现任常委韩正也是江泽民最有名的“家臣”之一。而江泽民则被坊间称为中国“腐败总教练”、贪官总后台。但是对于这些“黑帮大佬”,北京当局仍未有拿下的清晰动向。

另外,在中国大陆频频爆发的官民冲突中,中共各级政权在打压人权、激发民怨的事件中,也曝光了黑社会化严重。这从当局对维权律师的709大抓捕中,延至今日的所作所为可见一斑。

习近平公开承认中共黑社会化?

在去年“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和安邦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先后出事后,6月20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微信公号“学习小组”文章披露习近平有关“白手套”的言论。

习近平提到:“每一个权力中心的周边,都聚集了一批仰其鼻息的既得利益集团。这些人因为接近权力中心,得以垄断资源,获得巨大的利益。他们可能是权贵阶层,也可能是‘白手套’,他们游走在边缘,与权力完成合谋。”

博主“阿妞不牛”在海外撰文表示,这或是习近平公开承认中共黑社会化。

文章指出,从中共党国最高权力中心,名义上台面上到实质上影子下的,到中央到地方各个条条块块,党政军工学商,一直到中共基层政权到民间草根,这三十年就这样产生发展壮大出无数的大小权力中心怪圈,垄断掌控着全中国的资源利益。

这样的权利资源垄断合谋怪圈,是两个大部类:第一是中央元老级和常委级新贵的家族部族家臣。他们分工合作垄断了党政军警特金融到国有大企业,并吸附了一批党国高级管理与知识技术精英,和他们一起成为超级权贵。第二部类就是非元老非核心级的中共官员,从三十年前的厅局长往下,直到县令镇长,他们一部分参与并被吸纳进第一部类国家级权贵集团,一部分扶持吸纳如同赖昌星这样的民间草根工商企业能人,通过权力换取资本,再吸附国家与社会资本,组成了大大小小跟中央级权贵联通,但同时竞争的党政军警工商权贵阶层,直接面对草民进行榨取与“开发”。这个权贵部类,尽管几乎完全依附于第一部类国家元老级权贵生存发展,但是因为吸纳中共中下级权贵与资本以及民间资金人力资源,壮大迅速,对第一部类权贵集团提出了挑战。

文章说,这两个并行一体权贵阶层的产生发展壮大,以及矛盾争斗,就是中共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发展简明史脉络,以及习近平目前公开承认提出的态势。这个权贵集团的矛盾争斗,已经完全不是中共过去毛时代党内整肃“路线斗争”的模式方式,而是进入到了最残酷的中共执政前的地下党与黑社会相结合的方式甚至模式。从薄熙来与徐明等的权贵结合以及对英国人海伍德的毒杀,到周永康的政法公安国安直接与黑社会结合称霸危害四方,到孙茂业一家大小在美国休斯敦被以行刑式被灭口,还有令计划公子的离奇车祸死亡,等等,白手套黑社会性质与本质狰狞再现。

分析指中共党性决定黑社会性

习近平年初曾在官方讲话中明确表示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

时评人士惠虎宇在《希望之声》撰文表示,其实,中共政权的黑社会化是中共的党性所决定的,黑社会特性也是中共与生俱来的本质属性之一,是无法通过系统内的反腐或者反黑加以解决的。

文章分析说,共产党是由共产党员之间通过一定的人际关系而形成的社会系统。这种党员之间的人际关系(组织关系)就是共产党这个社会系统的组织结构,共产党的组结构有两大特征,一是下级绝对服从上级,上级绝对服从中央,不服从的要受到惩罚;二是一旦加入,终身不能退出,若要退出就是背叛组织,要受到惩罚。而环顾人类历史,共产党的这种组织特性惟有一种社会系统和其最为相像,那就是黑社会系统。黑社会也有两大组织特征:一是一切成员绝对的服从老大,不服从的会受到惩罚;二是一旦加入,别想轻易退出江湖,自动退出会受到追杀。

由此可见,共产党在组织结构上和黑社会一模一样,也就是说,共产党这个由庞大数量的党员构成的巨型社会系统,正是严格按照黑社会的标准和模式来组建的。共产党,从它的系统结构上来看,正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黑社会组织。它的党性(系统的特性)就是黑社会性。

文章还表示,中共以黑社会组织起家,在中华民国历史上一直就是一股赤匪流氓和绑匪,用现在的概念来界定,就是一群组织严密的红色恐怖分子。在窃取中华民国大陆政权后,中共这个黑社会组织不仅将中国原本的政权结构黑社会化,也将自己的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结构,放大和扩散到了全社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