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欢迎招牌火了:“我们有1座监狱和356块墓地”(图)

发表:2018-04-08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块欢迎招牌火了:“我们有1座监狱和356块墓地”
这块告示牌周二晚上(4月3日)被竖起来后,98%~99%的人对此都表示支持。(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近日,佐治亚州哈里斯郡一块“独特”的欢迎游客到访的告示牌迅速在网上走红,不仅有众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转发,美国各大新闻网站也纷纷报导。

这块欢迎招牌最上面写着“欢迎来到佐治亚州哈里斯郡”,看上去再正常不过了,然而下面还跟着一块告示牌,写道:“我们的居民会携带隐藏武器,如果你在这儿杀了人,我们可能会把你也干掉。我们有1座监狱和356块墓地。祝你在这里玩的开心!——警长迈克・乔利(Mike Jolley)”

是的,这块带着独特的幽默感和一点讽刺感的告示牌,就是哈里斯郡这位满头银发的乔利警长的主意,并且是乔利警长自掏腰包,没花纳税人一分钱制作而成的。

乔利警长说,这块告示牌周二晚上(4月3日)被竖起来后,98%~99%的人对此都表示支持。

乔利警长表示,他以这种半开玩笑的活泼方式欢迎游客访问,但也同时告诉他们,哈里斯郡的居民有宪法赋予的拥枪权,合法携带隐藏枪械。如果有不法分子跑来胡作非为,自己也会很危险,居民们很可能开枪还击。

其实,这已经不是乔利警长第一次因制作欢迎告示牌而引起主流媒体的关注了。据媒体报导,这些告示牌每过8个月就会换一次,每次都是乔利警长自己出资制作。

2015年圣诞节期间,乔利警长曾自费553美元做了另一个告示牌,上面写道:“警告:哈里斯郡是个政治不正确的地方。我们会说:圣诞快乐、上帝保佑美国,以及我们信仰上帝。我们向我们的军人和国旗致敬。如果这冒犯了你……走好不送!”

当时这块告示牌也同样很火,吸引了不少游客下车来合影留念,还被人做成T恤,同样也有很多人支持乔利警长的言论,特别是哈里斯郡社区的居民们。乔利警长说,做这块告示牌只是想和这些年变得越来越沉默的大多数人说,是时候为自己的信仰站起来发声了,而非为此感到羞愧。

不过,调侃自己“政治不正确”的乔利警长也从不回避谈论那些不同意他观点的人。

“我在军队里呆了20年,我明白每个人都有权不同意我或其他任何人的观点。希望如果他们不同意,他们可以发表意见。但如果这冒犯了他们,真的冒犯了他们,也许他们来到了错误的国家。”

说到这些有趣的告示牌,让人不禁想起几个月前在加州高速公路边上出现的告示牌。然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那块牌子上写的却是:“欢迎来到加州!官方庇护州:欢迎重罪犯、非法移民和黑帮MS13!民主党需要选票!”这似乎是民众们的恶作剧,别出心裁地讽刺加州今年1月1日新生效的庇护州法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