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号探测器露真容 NASA邀您一起逐日(图)

作者:莫雨 发表:2018-03-29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探测器“帕克”号
太阳探测器“帕克”号(图片来源:NASA/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3月29日讯】人类首个太阳探测器“帕克”号计划于7月底发射升空。这是人类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太阳,美国航空航天局邀请民众参与这趟逐日之旅。

过去几个月,“帕克”号在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位于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in Greenbelt)进行了一系列的太空环境测试,并于上个星期完成了这些测试。这个太空项目的科学家表示,这意味着“帕克”号已经做好了开启人类历史上首次探日之旅的准备。

NASA今天举行了媒体开放日活动,让人们可以一堵人类首个接触太阳的航天器的真容。

这个探测器的名字以天文学家尤金·帕克的名字命名。这是NASA第一次以健在的人物命名航天器。

“帕克”号大小与一辆汽车差不多,外部包裹着约11.4厘米厚的碳复合保护罩,以抵御太阳表面上千度的高温。“帕克”号将直接飞入太阳的大气层,抵近距离太阳表面大约643万公里的地方,探索和观测太阳高能粒子和太阳风。

“帕克”的飞行速度非常快,在接近太阳的时候,它的速度可高达每秒190公里。按照这个速度,不到一分钟,就可以从华盛顿到达东京。

未来几周,在完成最后的准备工作之后,“帕克”号将被运往佛罗里达州,并计划于7月31日到8月19日之间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

在此之前,NASA特别请《星际迷航》的传奇人物威廉·沙特纳(William Shatner)作代言人,向全球民众发出公开邀请,邀请大家参与这趟飞向太阳的旅程。

感兴趣的民众可以通过NASA的网页链接填写姓名和邮箱地址,这些名字会被存在一个芯片上,与“帕克”号一同飞向太空,拥抱太阳。

作为见证历史的一部分,上传了姓名的民众还会收到一张可以打印的“机票”,作为纪念。

人们有机会将名字送上太阳的截至时间是4月27日。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