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绝不与独裁者同行 主流媒体不该被迷惑(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2-23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斯:绝不与独裁者同行主流媒体不该被迷惑
2月22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图片来源:美国国防部 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周四(2月22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简称CPAC)年度大会并发表演讲,涉及校园安全、川普(特朗普)政府的重要政绩等内容。此外,彭斯还提醒记者,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代表的是全球最暴虐和压迫的政权之一,是朝鲜独裁政权的中心支柱之一,美国的主流媒体不应该被其迷惑。彭斯誓言,绝不与独裁者同行。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彭斯在CPAC年度大会上解释说,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自己没有起立面对由朝鲜和韩国运动员联合组队的代表团,也不和朝鲜代表团互动,是因为“美国不会和杀人的独裁暴政站在一起”。彭斯表示,美国人是起身反对独裁政府的。

“对所有那些奉承朝鲜独裁者妹妹的媒体而言,我认为重要的是,每个美国人都应该知道,这个人是谁,她做了什么事情。”彭斯表示,这个金正恩的妹妹是全球最残暴和压迫政权的中心支柱,这个邪恶家族集团残酷迫害2500万人民,使他们受到压制、饥饿,以及监禁。

彭斯借此机会提醒公众有关朝鲜政权的暴行,并誓言绝不与朝鲜“杀人成性的独裁者”同行。

“即使是联合国都在他们的报告中说,这些违规行为的严重性、规模和性质揭示了一个与当代世界并不平行的国家。”彭斯说,“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政府以在朝鲜侵犯人权和危害人类罪为由而对金与正进行了制裁。”

彭斯在演讲中还呼吁美国人记住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这个被朝鲜当局迫害致死的弗吉尼亚大学生。

“我说,美国不会站在一个凶残的独裁政权身边,我们会站起来反对独裁专政,而且我们会一直站起来坚定的反对他们,直到朝鲜不再威胁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盟友,或者直到他们彻底放弃了核武器和弹道导弹。”彭斯在CPAC年度大会上说。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川普总统将于周五(2月23日)出席CPAC年度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